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17 00:58

Chapter 0 DIVE

作者:R .Horden

Chapter 0  DIVE

西元1941年12月中旬,軸心國勢力正達到另一個高峰,就在珍珠港事變後數天...

一個身影從一片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黃色霧氣中徐徐移動。

「喔...」身影的主人停下並輕聲喊著,同時檢查腳尖旁另一個呈躺姿的身影。
「好好睡吧!算你們走運。」語畢,用槍頭對前方已進入昏迷狀態的人點一點。
一位手持百式的面具少女,緩緩走過並繞過一具一具昏迷患者,逐步確認患者的身分。
「位置差不多了...」她再度停下並以眼線謹慎的掃過四周。
少女似乎在等待,然而一股未知的力量將她放倒,手中的衝鋒槍也被奪走。
另一名少女以單手手肘壓住她脖子,其他三肢則熟練的確保她無法動彈「speak!」說完加強力道。
「你這日式英文還真是有鄉巴佬的氣息啊!主教(Bishop)。」
「你才應該先喊出口令的,要我殺了妳嗎?騎士(Knight)。」
「好的好的,原始人,高木去富嶽,滿載而歸。」
「後一句應該是我的,同志」說完鬆開對方的束縛,之後扶她起來。
主教環顧四周,「這是怎麼了?不是說...」
「放心,」騎士打岔。「他們只差沒躺在床上而已。話又說回來,拿到了多少?」
「該拿的都拿到了...有驚無險。」主教把身上的塵土拍一拍。
「待會兒記得換衣服,」騎士指著主教身披的破布。「撤走時記得再去沖個澡。」
「總比學妳穿著這身水兵裝好看多了...」一邊打量著騎士的外型。
「你自己才是只進去幾秒就出來,也不知道有沒有認真做事。」騎士抱怨。
「另一邊可不只如此,」指著在霧氣中若隱若現的部分直立環狀結構。「總之,撤離計畫?」
「預定0600前離開,伊-400的同志會把我們接走的,現在只剩20分鐘把行李整好。」
主教無力貌歪著頭,「行程表好擠啊!原本以為可以至少向家人道別...」
「"道別"?你自己說過和他們連半個字都不值得說吧?」騎士看著鄰近的昏迷患者。「他們這樣利用妳,卻還繼續稱呼他們為"家人"?」
主教數秒內默不回應。「夠了,計畫至上,留下來的同志已經安排好了吧?」
「當然,想不到那兩個自戀狂竟然會對那些有缺陷的怪物感到滿足...」
「至少以爭取時間、籌措管理資源而言早就綽綽有餘了。待我做好斷後措施,就去趕飛機吧!」
「是"潛艦",是一艘船,」一邊說一邊脫下身上的彈匣。「防毒面具?毒氣還沒消散喔!」
「沒感覺,」主教鼻子動一動。「倒是請給我一件平民服裝,別給我制服。」

約15分鐘後

南鳥島鄰近島嶼的潛艦船塢

「漲潮快過了,給我滾上船!」艦橋塔上的一名中等體型的海軍軍官指著岸上兩個姍姍來遲的小乘客喊道。
兩人衝上船後,「請出示身分證明,」騎士拿出了一個小紙本,遞給守在艙門邊的海兵,海兵隨即放行。
到了艦上寢室,行囊安置妥當後,主教說:「一到南方,就看上天造化了。」
騎士一臉疑惑,「你不是不信神嗎?」主教回應:「做事在人,成事在天。」

另一方面在艦橋,副艦長向艦內廣播:「艦員到齊,出航準備。」
不到五分鐘內,潛艦緩緩離開船塢,朝南駛向外海,不需要一小時便逐漸消失於海平線。
完全無視於後方,那座遭到不明強光吞噬的小島。

幾乎同一時刻,北美洲的諾福克,法國西岸的納粹潛艇船塢,也各有數艘潛艇出航,而且都從此音訊全無,戰後皆被後世定義為"被擊沉"。

1980年代末期
一個迷航的蘇聯人造衛星在一顆小行星採取了一個樣本,是一種以固態水與合金結合的複合結構物質,合金部分發現疑似人工合成的特徵,然而不到一個禮拜,莫斯科便發生政變,不久後蘇聯便瓦解。而合金樣本的正式紀錄等相關情報則不知不覺的"失蹤"了,而剩下的非正式紀錄,則被陰謀論者加油添醋成為他們"辯論會"的素材,或被神祕學粉絲當作尋求發揮"求知慾"的題材。實際真相隨著衛星的廢棄,埋沒於歷史的洪流中。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六章 "Just like other usual days in September"

第八章 "Sweet assignment"

同人<P.S.>的科幻設定真難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