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4 15:19

讚讚黑肉prpr(´▽`ʃ♡ƪ) AQUAMARINE 夢塔哈娜 1/7 PVC 開箱♡♡♡

作者:祈祈

終於入了人生第一隻PVC啦キタ━━━━(゚∀゚)━━━━!!
哈娜是意外撿到超便宜、超便宜、超便宜的價格,還是全新未拆喔喔喔喔喔喔
又超愛黑肉角的咱

  • 商品資訊


商品名:夢塔哈娜
作品名:地球隊長 Captain Earth
價格:13,800円
發售時期:2015/12
原型制作:山田チカ

  • 角色介紹

  • 夢塔哈娜,聲優:茅野愛衣
大地在年幼時擅自進入種子島的禁止進入區域的地下深處之際,在液體狀球體中看見的抱著生命光線槍沉睡著、褐色皮膚及長黑髮的少女。之後在大地觸碰球體後被喚醒。經常穿著白色連身裙。被亞馬拉及摩可稱為「Blume的公主」。能透過唱歌將儲存於Blume的自然能量透過自己身體作為中介,並注入Machine Goodfellow。因自己是Globe的方舟派在推展奇沃托斯計劃時必要的存在,使其成為方舟派狙擊的目標。對大地抱有好感。
  • 皮茲,聲優:小岩井小鳥
淡藍色,類似松鼠的動物,經常與哈娜一起行動。能大約預知出現力比特活動的地點和時間。
  • 本體



  • 細節



  • 腳趾(灬ºωº灬)



  • 胖次尻尻(灬ºωº灬)


  • 後記

第一次收大隻的PVC,以往都是收GSC黏土人
老實說非常不會抓角度拍照
也因為哈娜本身比較樸素,找不太到比較特別的方式拍థ౪థ
攝影設備目前堆錢擴大中,所以燈光方面有點不足
這方面會再努力的(土下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麻煩點個喜歡與回應唷:D
哈娜會掀裙露肚臍表示感謝

37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水星領航員}水無燈里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地球隊長 第一次啟動

水滴社的榮耀----AQUAMARINE 刀劍神域 閃光的亞絲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