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6 02:53

Re:Zero Op2 爵士鼓 Cover (超帥甩棍)

作者:O A O!?

寫文章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_(:3 」∠ )_

不過也在這裡寫一點吧, 最近更新了新的 Cover, 是 RE:Zero 的 Op2。沒看過 Re:Zero 的你真的要去看哦, 個人超喜歡黑暗奇幻風格題材的東西了。 (胃痛番也是我的菜 "我是個 M")

先不廢話,

Re:Zero Paradisus-Paradoxium:
這次根以往的有點不一樣喔, 打鼓的部份是原創的, 過往的作品都是以默譜方法來 Cover, 這次則是用自己構思的譜面來 Cover, 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在 0:48-1:02 這個部份我花了嘔血的時間來練習的 XDDD", 201 bpm 真的不是蓋的

未來很有可能會再做一個 Full-Ver., 敬請期代哦!

另外,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請在 youtube 上給我一個讚。

PS. 已下是小弟的 Youtube Channel: Animania Drums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無題(2024.4.28)

【坐檯接客經驗談】占卜紳士

【原神】模特芙寧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