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9 23:33

【廢文】被登出喔喔喔喔喔終於不用每個月被給六千強制玩這爛遊戲

作者:不改




  就在今天,我退伍了。
 
  不對,應該是說停疫才對。
  由於左腳有達到停役標準的扁平足症狀,今年六月我提出申請,而整體流程速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快。一直以為我大概八九月才會登出,但沒想到七月中的醫評會開完沒多久,馬上就讓我停疫。停役通知是在這禮拜二晚上很突然告知,我還在教新兵們如何使用無線電機,整個人當場傻在那邊。因為面露爽笑,當然也被連上許多弟兄嗆爆,不過我還是要說……
 
  能退就是爽!
 
  有人跟我說我真的白當了很久的兵,當初入伍前的體檢不是應該會叫你蹲下之類的……為什麼現在才用扁平足的理由停役呢?只能說當初體檢時,醫生根本沒有檢查這項,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扁平足,只是在四月因為左腳韌帶嚴重拉傷,跑去看醫生才知道我有扁平足,索性就去量角度……之後我媽還跟我說這是家族遺傳,他們兩人都有扁平足。
 
  不管如何,時間都過去了,也沒什麼好計較。
 
  去年十一月中旬入伍,扣掉折抵,我原本應該是在今年十月底退伍,也就是說我這次停役整整提前三個月登出,不知不覺也過了八個月。剛開始一到部就在下基地,跑到彰化去玩。由於是資工畢業,連長直接把我丟入通信班。那時候在陣地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拉線,而且我被分配到陣外線,每次拉完一個半天就不見了。這個基地正是我腳傷嚴重的最重要主因,每天都要跑來跑去拉線,不管是走水溝,還是走凹凸不平的石子路,扭了不知道幾次。

  不過,下基地真的很爽,沒有大家以訛傳訛那樣可怕。時間真的殺很快,不會有任何公差勤務,每天要做的事情都是一樣,晚上還有小蜜蜂來也。雖然學長才說我們都沒玩到前面真正辛苦的部分,但這也無關緊要,至少我有玩到了。三月回到桃園的駐地……移房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時候搞得我一肚子火。

  回來駐地後沒多久,我就因為嚴重扭傷,開始耍廢,結果有不知不覺耍廢到今天,甚至還登出成功,真的是……有人會說才差三個月,直接當完不就好了?我只能回答,在那種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我能早走個一天我都開心。真的,要在那種地方生存,沒有強大的適應力和當狗的認命心態一定會過得很痛苦。
 
  至於究竟是什麼鬼地方……那是一個你絕對不會想去的地方,我就不多談。

  然後再說一次:
 
  能退就是爽!能退就是爽!能退就是爽!

78

6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記0425

死刑存廢,何者尊重人命?

【日誌】充滿最頂戰力的愛麗絲公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