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31 14:29

黃金搭檔太田雅彥×青島崇新作!「珈百璃的墮落」TV動畫化決定

作者:風闇

廢言:本來想趁最後一兩天發腥聞,結果卻讓我驚呆了,我以為我眼睛業障重,結果...常逛的網站中間有空窗期XD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由Ukami(うかみ)創作的漫畫「珈百璃的墮落」(原文: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TV動畫化決定!同時,動畫的STAFF情報也一並得到解禁。據悉,監督是曾執導了「南家三姐妹」第1季、「搖曳百合」TV動畫前兩季、「干物妹!小埋」等作的太田雅彥,系列構成則由與太田監督有過數次合作的青島崇擔綱。光是這對黃金搭檔的聯手,就足以讓人期待這部作品的正片了。動畫人設交由曾擔當「女子落語」、「干物妹!小埋」等作部分話數作畫監督的熊谷勝弘完成,而動畫則由出品過「搖曳百合」TV動畫前兩季、「月刊少女野崎君」等作的動畫工房負責制作,目前正在熱播中的「NEW GAME!」亦是由該公司打造。

  「珈百璃的墮落」是一部主要描寫了作為天使學校首席畢業的珈百璃・懷特,原本下凡到人間並靠在人類的學校上學來修煉,然而下凡後卻變成了廢天使——過著沉迷於網路遊戲、連走路也覺得麻煩的墮落生活的喜劇作品。該作目前正於「COMIC電擊大王"g"」上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

【STAFF】
監督:太田雅彥
系列構成:青島崇
角色設計:熊谷勝弘
動畫制作:動畫工房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果然...ACG就是萬惡的根源啊ww
不過目前的情報看來也只有這樣而已
連官網都還沒有看到
應該是明年才會開播,今年可能有點難產吧XD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費倫:7噗噗又母愛爆棚的魔法使

輕小說《公爵千金的家庭教師》宣布動畫化

終於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