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03 22:00

【2015秋番】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無劇透】

作者:Amlo

對於偵探來說,死亡伴隨著除了案件以外,不外乎的就是屍體。
大家好,我是A加,目前積極努力在限定時間內靠著文章挑戰LV10的A加。
很高興最近幾篇文章都受到矚目
例如:


【心得】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劇透】

名偵探柯南-第20彈-純黑的惡夢【無劇透】

2016年冬、春番動畫推薦!


都分分上了一定的瀏覽人數,非常感謝大家。(好的,不要再打廣告了)

作為動畫推薦引導者的A加,今日帶給各位看倌的作品是2015年的秋天作品《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作品本身純粹推理,以及搭配解剖學的概念,相信如果是原作粉絲透過文字無法理解的部份透過動畫的畫面更能體會。
然而本作動畫在片頭的部分作為劇情的醍醐味過於濃烈,會讓觀眾產生誤會會錯誤期待,這點扣了不少分數。
不過具體上由於原作非常傑出,且動畫呈現上十分到位,A加認為本部作品值得一看。

尤其是伊藤靜配的這麼的wwwwww 你能不看嘛wwwwwww

A加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私心推薦】侍奉系的神作,你不能不知道的作者

2024有推薦的耳機嗎 預算五千 目前看到不錯的Gsp 600 601 H3還有鐵三角的GL3

J.L.Westover漫畫翻譯-每次推薦東西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