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04 21:28

情報-人工AI女子高中生的謾罵,紳士們!來領賞!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搭載的女子高中生+毒舌屬性+鄙視表情的人工AI,根本可怕,讓人敬而遠之,可是對於勇敢的紳士們,怎麼可能會放著一個女生這樣呢,當然是要勇於的跟他說話!!就算被罵也不會畏縮,這正是我們被稱為紳士的理由!!罵倒少女型AI在pixiv期間限定登場!!

以「罵倒少女」裡面的角色「素子」當原型,然後在搭配他說過的話,感覺十分的S,配音員是由「阿爾敏」(進撃巨人)、「笠原郁」(圖書館戰爭)的聲優井上麻里奈小姐擔任!!
一開始以為只是個傲嬌,沒想到竟然是個全傲!!這...紳士們(抖m們)來跟他對話吧!!他願意把你當成一頭豬跟你對話的時間只有8月4日~15日喔!!其他時間根本不理你。


語音貼圖...


漫罵...


筆者心得:似乎看過他的漫畫...他漫畫是18禁的吧...被罵到都心靈受創啦!!是說...還真想收藏一本呢...這女孩有朋友嗎?還是只對主角如此嚴苛...好想收藏一本漫畫阿...他來源到底從哪裡來的,感覺在日本這種女生超搶手的...

期間限定討罵網址:http://www.pixiv.net/special/batoshojo/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8/04/news102.html

22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森

穆莉兒

大奶妮姬 毒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