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05 14:51

<一血卍劫>不正經試玩感想

作者:アアアアアズキ


我終於過了那個-1002error!!!!
不過要掛vpn才能玩有點麻煩,之後可能不會常玩了。
(用免費黑貓VPN掛上去玩的,只是掛了之後有些原本能上的反而會不能上,例如哈哈姆特。而且免費VPN個人是覺得能不用就不用比較好)

一開始的新手教學生出的櫻代是固定的,那時候重開太多次無聊試了好幾個配對,藍字應該是代表特殊對話而且只有開頭有的樣子,教學結束後再配就沒出現過了。
男角是和特定角色才有特殊,女角沒仔細試過不過應該是和所有角色都是藍色(唯二的神代女角優待嗎XDDD)
個人萌桃太郎x鬼和大和x牛若丸,不過目前打到才第四話吧,都沒有什麼比較萌的互動有點失望。
人物立繪部分感覺招牌的幾個角色畫風明顯比較好看(不愧是要推坑)
後來配出的第一個櫻代是金色娃娃頭魔術師(?)♂,個人覺得遊戲模組都比較立繪漂亮……之後又生出兩個櫻代:粉紅雙馬尾芭蕉扇♀(前後衛皆可,但打不痛)、玄武♂(居然是黑長直高傲型美人,可以一次打橫排兩個。不過模組除了頭以外都跟開頭送的治癒弓一樣);一個雙代雪女♀(魔攻高)
其中雪女的立繪是挺華麗的,不過只有玄武比較順眼。
(然後神代那幾個又不能培養,劇情對話只有那幾個出現整個超親民也戳不到萌點,這樣沒有讓我燃下去的動力啊……)

配了四個的感想是:這遊戲後衛魔攻比例會不會太高了啊!?難怪開頭必定先給你生一個前面當肉盾的。

遊戲畫面很華麗但實際上戰鬥時能操作的也就等他集氣滿丟絕招,畫面偶爾還卡卡的。
目前角色不多所以不確定,但鑑於已經出現重複模組的角色,猜測有不少角色的遊戲模組(身體)會是重複的。
語音沒有配全體很可惜……但真配了怕會更卡XD

順帶一提第一個出現的黑衣怪一直讓我聯想到P4的イザナギ……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血卍傑Online》2021/1/25停運

【一血卍傑】給新手的資料整理及入坑紀錄

一血卍傑 試玩三天 not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