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08 23:45

【超渡】卍 - 漫博填坑完畢 (合掌) - 卍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次的漫博依舊是沒什麼吸引力,本來想要浪費錢去抽矢吹的簽名組,但看來老師也不希望靡咯被坑,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讓靡咯沒被抽到,這樣也不用擔心 813 當日要東奔西跑的問題!!


▲ 目前有在買的作品真的不多,剛好這幾本都在前後發售,剛好湊個免運 + 活動贈品。


▲ 不過書籤組都是些不認識的作品啊!而且酷小說的書籤比較大又比較薄,還是輕小說好

以上,這個月基本上就這些。預期之中的應該就是通靈童子完整版的最後一個書盒版,等這套收完後,以後能買、湊免運的機會就越來越少啦!只是跑實體書店,折扣似乎也沒比較多啊!!

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 九月份敗家 (1P)

【ヌグ】最近就是無法克制這股衝動...

【悲鳴】那些年沒收到與收不到的包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