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08-11 15:19

[達人專欄] 我們是青梅竹馬!(03-泳池風光)

作者:陽炎貓

                03-泳池風光

  「孟晴,你身材真的好好喔……真羨慕妳。」

  「會嗎?我覺得惠玲比我可愛多了,小小的很可愛啊!而且很可愛!還很可愛!」

  我摸著惠玲的頭說著,可愛的小惠玲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公分左右,男生應該都很喜歡這種嬌小的女生吧?

  「不要一直摸人家的頭啦……」

  「啊──抱歉,哈哈哈!」

  就連我也抵擋不住惠玲散發出來的可愛氣場,更何況是男生呢?

  不過再怎麼說,也是因為我跟惠玲是同性朋友,所以才能夠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如果是異性的話,做出這種事情應該會被警察帶走吧。

  「不過……果然我還是很不喜歡游泳課,但是又不想說謊騙老師不下水……」

  「是因為不擅長游泳嗎?」

  「不是,只是覺得穿著泳衣,太令人害羞了。」

  今天是學校的游泳課,其實惠玲也只是穿著很正常的泳衣而已,並沒有露出太多,而且這一件還是連身泳裝啊……都有裙子了,還這麼怕人看。

  「孟晴妳不會害羞嗎?而且還穿……穿這種款式的泳衣,太大膽了吧?」

  「會嗎?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穿的就是比基尼,順帶一提,這是柏叡幫我選的,是我逼他幫我選的,所以我也很喜歡這件泳裝。

  「……不怕班上男生的目光嗎?」

  「還好啦,習慣就好了。」

  常常能發現男生的視線朝著我看著,但只要我一注意到,他們馬上就會轉頭,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反正,穿了出來就不要怕人看,我是這麼想的。

  畢竟只是普通的生理反應,男生會喜歡看穿著泳裝的女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真羨慕男生……好像都不會怕害羞呢,明明都赤裸著上半身。」

  「……你也太怕害羞了吧。」

  男生穿著泳裝害羞的樣子……不知道為何無法想像出來,也不想要看到這種景象。

  「你真的感到不舒服的話,就跟教練說一聲,我們去旁邊休息好了。」

  「……好吧。」

  我帶著惠玲去找教練,教練馬上就答應讓我們兩個去一旁休息,游泳其實算是女生最自由的課程了,基本上教練也不太會為難你。

  男生就不一樣了……不過,我看他們都玩得蠻愉快的樣子,特別討厭游泳課的男生也不常見,如果真有這種男生的話,我還真想看看。

  「……柏叡,你在這裡做什麼?」

  「只穿著一條短褲就在水裡行動,這些傢伙一定是瘋了。」

  ……沒想到馬上就遇到了,而且還是認識的人。

  「我認為人類只要學會基本的游泳技能之後,就不必再繼續深入下去了,當然是以比賽為目標的選手例外,但是一般人沒有目的卻在水中貿然行動這麼久,在泳池裡面會發生的意外太多也太常見了,我認為沒有必要待在泳池裡這麼久。」

  「……哈哈哈,惠玲,不用在意他說的話沒關係。」

  柏叡跟往常一樣,其實這傢伙是真的會游泳沒錯,而且也曾經教過我游泳,不過就是有點太龜毛了,成功了之後只要確保成功率足夠就不必繼續練習,我想他就是這樣想的吧。

  不過……他想不想游,其實我也管不太著。

  「……你說得太正確了!我完全同意!」

  「沒想到你也這麼認為,看來我跟妳是同道中人。」

  沒想到惠玲沒有被他嚇到,反而非常認同他講的話,這讓我有點嚇到了。

  「妳們兩個怎麼了嗎?怎麼也跑到角落來?」

  「只是惠玲受不了別人的目光而已,她覺得穿著泳衣有點羞恥。」

  「……哈哈。」

  「原來是這樣。」

  我跟惠玲坐了下來,惠玲坐在我的左手邊,而我的右手邊是柏叡,我輕輕地靠著他,兩個人的肌膚碰觸在一起,感覺到了他的體溫。

  「男生……姜柏叡,你看到穿著泳裝的女生,有什麼想法嗎?」

  「……什麼想法,其實也還好,我覺得像妳跟孟晴的尺度都還算是可以接受吧,更別說謝惠玲妳這身感覺包緊緊的泳裝……我想已經十分安全了。」

  「……是這樣啊。」

  柏叡清楚地告訴了惠玲他的想法,說實話我也覺得,惠玲真的只是太害羞了,只是件泳衣而已,不必這個樣子吧?

  「不說這些了,柏叡你覺得我怎麼樣啊?」

  我站了起來,看著蹲在地上的柏叡問起。

  「你看起來相當健康。」

  「不是這個!我是說這件泳衣!我穿起來如何?適合嗎?」

  「……我在店裡的時候就說過了,這件很適合妳。」

  聽他這麼一說,確實好像是說過了,不過我就是想要再聽一次,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穿這種款式的泳衣,說實話也有點害羞,不過一想到是柏叡特地幫我挑選的,就覺得不穿不行。

  「感覺……你反應很冷淡啊。」

  「……會嗎?」

  「會啊!而且為什麼你皺起眉頭了啊!難道說你只是在敷衍我?」

  「……才不是,你不要在這裡大聲嚷嚷,別人會聽到的……」

  「我才不管那些,你最好給我說清楚!」

  「總之你先坐下來,我們慢慢談好嗎?」

  姑且是聽了他的話,坐了下來,不過……特地穿了他選的泳衣出來,但是卻看不出他有什麼特別的反應,說實話我感到很失望……不知道為什麼。

  「孟晴你先冷靜點嘛!你看!那個……他又沒有說不適合妳!我也覺得很適合妳啊!妳身材這麼好!」

  「……身材好,那不就代表我穿什麼都差不多嗎?」

  「……才不是呢,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惠玲不知道為何有點慌張的樣子,看來她也許真的有點被太陽給曬暈了也說不定。

  「那這樣問好了,我跟惠玲的泳裝,你比較喜歡哪一件?」

  「……」

  「快說啊!」

  「……妳的。」

  柏叡小聲地道,而且視線還沒有看著我。

  「騙人!你剛剛為什麼想這麼久,你是不是覺得惠玲的比較可愛?」

  「……」

  柏叡沒有張口嘴回答,但是卻將頭轉向我看了過來。

  「……妳坐下,然後靠過來一點。」

  我坐下後又向右邊移過去一點,這樣我就跟柏叡兩個人緊緊相貼住了,反而離惠玲越來越遠。

  柏叡將臉靠了過來,目標朝著我的耳朵逼近。

  (……合適到忍不住想要立刻抱住妳。)

  柏叡小聲地在我耳邊道。

  聽見了後,我不自覺地往後退了一點,瞪大了眼睛看著他,臉變得像是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

  「喂!妳怎麼哭了?妳……妳過來這裡!」

  柏叡站了起來,牽起了我的手,將我帶到泳池的另一邊。

  「妳怎麼了?如果我有做錯的話,我跟妳道歉好嗎?別哭了。」

  「……不是啦!笨蛋!笨蛋!」

  「……那是怎樣?妳肚子痛嗎?」

  「也不是啦!」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嚇到了柏叡,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馬上就流淚了,如果他不說的話,我或許還不會發現。」

  「只是很開心而已,聽到你這麼說,就覺得……」

  「……我不是早說過了嗎?很適合妳,看來在意別人目光的不是謝惠玲,應該是妳才對,傻瓜。」

  「這點你還不是一樣……還特地把我帶來這邊。」

  這裡離班上活動的範圍有一段距離,所以同學們不會發現我們在做什麼。

  「我是因為……在這裡才能光明正大的表達我的心意啊。」

  柏叡抱緊了我,不只感覺到了他身上的溫度,連心跳都能清楚地傳達給我。

  「……順便告訴你一件事情。」

  「什麼?」

  「這件泳衣,對於來說尺寸有點小,其實有點緊。」

  「……這我早就知道了。」

  他壞心地笑了起來,果然還是他最了解我、最喜歡我。

18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夜蝶詛咒(重製)30 團體挑戰賽(4)

來到了異世界還能做什麼 第三卷 第三章 其他人的慶典 (4/6)

一位退伍 PMC 高中生的物語 第 23 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