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12 15:59

【星湧大地】華望煙/果梓

作者:楓葉⑨蠟燭




姓名:華 望煙/果梓

性別:男/女

年齡:19

身高/體重:178/72;167/52

國家:泰爾迪諾

職業:煙火師(製造煙火)
【藥劑專精】

個性:性格陰暗,且有時候發言會隨著情緒而做出改變,陰晴不定;話不多,為了找到變回來的方法而顯得很認真。

喜好:煙火 祭典

生活能力:煙火製造 店舖經營技巧

聖石位置:左手前手臂 腕部後方一點

聖石能力【隱者】從左手手腕處出現一條藤蔓,能夠自由的操作這一條藤蔓,藤蔓並無殺傷力,僅有拘束作用。
同時在拘束人的同時可以選擇拘束點或本身為茅點,讓另一方進行移動。
也就是,可以將拘束住的物品拉過來,或者是反向的移動過去。

維生針:隱者的藤蔓前端變為針頭狀,能夠插入隊友體內為其恢復一階傷勢,一次劇本中僅能使用四次,每次cd間隔2回合。


背景從小家中就是以製造煙火為業,居住地當然也是最為熱鬧的【慶典都市─斐迪南】,雖然長大後家中店的訂單數量下降,但是依舊忘我的沉浸在研究煙火、聖石的世界之中,食量比其他人少,再加上沒有其他娛樂,讓他的家中依舊算是有在賺錢。
--
兩年前,我所單相戀的她這麼對我說著。

「對不起呢...但是我並不能回應你這份心情,所以,對不起...」

在那之後我便像是行屍走肉一樣的,毫無任何作為的活了一個星期,直到收到了那封信。

信中有著她的親手信,裏頭的她向我道歉著,說是自己早已剩下不久的生命,讓我去尋找其他更好的女孩。

而在裏頭的另一個附件...是一顆帶著淡灰色的聖石。

--
在某一次戰鬥過後的夜晚,不知是為何原因,起了床的望煙發現自己的身體變成了女生…為了找到變回來的方法,因此化名果梓,開始了自己的別樣的冒險。

鍛造類 鮮紅之爪*1
卡里芬*1
月光石*1
風結晶*1
藥材類 黑角草*2
月夜草*1
妖雨櫻花果*1
妖雨櫻*8
裁縫類 影狼毛皮*1
聖石類 聖石碎片*2


持有物異動紀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09/14 副本:隱月森林 0 月夜草*1
影狼皮毛*1
沉月獠牙*1
月光石*1
2016/09/17 劇本:廢棄城堡 0 黑暗銀*1
卡里芬*1
黑角草*2
2016/09/19 私下交易 0 鮮紅之爪*1
(失去)黑暗銀*1
2016/10/04 劇本 0 風狼之爪*2
風結晶*1
聖石碎片*1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兩人的旅途

【星湧】雜圖

【繪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