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6-08-17 05:10

【神魔】召喚師與菠蘿包的孩子

作者:茶杯裡的金萱

就兩人生出來的寶貝兒子wwww

當時要取一個比較容易稱呼的名,但還是習慣照神話的...



所以兒子的名字是“阿斯克勒庇俄斯

好啦,也是叫阿斯(淦

設定是個繼承了粑粑的金髮與麻麻的赤眼的孩子,因為是半神所以他有個特殊能力是——能夠跟爬行動物溝通的能力,所以身邊會有不少的蛇陪著他(包括劇毒的眼鏡蛇)

長大想當個跟伊登一樣的好醫生,希望可以到處治好跟麻麻一樣的病人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呢... 但最終他還是沒放棄自己的決心


左邊是長大後的拿起父親的權杖


當然,身為人生贏家的菠蘿就到處跟各種英靈菠蘿炫耀兒子啊~~~~
(各種被印記



啊啊啊,還是覺得父子互動真的很可愛wwwww!!!

1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代針筆-塗鴉-255

伊吹翠香

代針筆-塗鴉-近況&遭遇-肩膀按摩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