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1-03 18:59

潛水太久果然是會遭到魚雷攻擊的,這時候只好先浮出水面。囧"

作者:John Ding

 
如題,首先一直有在發露我的網誌的朋友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
 
這麼久沒上線,也沒消息...還是有人在看呀= ="。
 
6月到現在11月初了,這四個月就是很頹廢也很充實,充滿心動與失落..
 
大概就是因為在5月左右吧,本來一直暗中進行的5年計畫,瞬間崩盤了...
(188:反正計畫也一直都是計畫,在計畫還沒有開始實行的時候就被人家給打槍了。)
 
這時候沒有別的辦法的我只好先潛水,在深海底下默默工作以恢復元氣。
 
過了大概4個月左右的頹廢生活,每天起床後就是上班,看書、畫畫圖。
不時跟我的好麻吉打打籃球這樣。(謎:其實過的很優閒嘛= ="。188:對了,還有玩玩貓XD")
 
不過沒有新目標,新計畫...實在讓人覺得很難受。
(艦員A:報告艦長,我們今天要幹嗎?  艦長:不知道。)
 
 
X的,那時候根本就是一艘漫無目的的潛水艇。
 
因為本來的敵艦,發現我太弱了,根本不把我們當對手,掉頭就航向其他海域了。
 
偏偏新的敵艦又還沒出現,188號只能漫無目的在深海亂逛。
 
一直到8月底吧,在好麻吉潛艦的邀約下到了某片新的海域。
 
很久沒響過的雷達,突然出現魚雷反映!?
 
(艦員A:報告艦長!!9點鐘方向有魚雷反映,1秒鐘後就要擊中本艦了!!!!)
 
總之目前又有新的目標了,希望這次可以順利的擊沉呀。
(不過對方發射了3.4顆魚雷後,現在情況有點膠著= =")
 
 
 
 
 
好吧,我承認我餓了。囧"
 
 
另外的新目標就是我決定對繪本這片海域展開攻擊了。
 
 
p.s 銀飾的話我還是會繼續的,畢竟之前收集了很多資料都還沒整理XD"
      只是,只是....可能不會這麼快吧?
 
      經過這次後,我深深的體認到...雖然我很努力的想把感情與生活做切割。
      但現在還是有待加強= ="。

1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合掌 】

[速報]Google Gemini app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