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2009-12-02 19:38
【部落閣話題】讓你落淚的作品作者:冥王草莓
2009-12-03 01:50冥王草莓:那我…「受」?
2009-12-03 01:50冥王草莓:是啊,稍微換個時間點發文,前面的人全都不一樣了。XD
2009-12-03 01:49冥王草莓:像這時候你要故意跌倒,知道嗎?
2009-12-03 01:49冥王草莓:久違,一出現就武力介入,看來你最近也很忙。
2009-12-03 01:49冥王草莓:劇場版也可以看唷,有別於TV版的感動。
-
杏篇交給妳寫啦~我喜歡的是春原陽平啊!XD
2009-12-03 01:48冥王草莓:夜行動物都還沒上線嘛~
2009-12-03 01:47冥王草莓:或許就因為很傻,所以才會以薩克一機單挑鋼彈。
他不是NT,只是個菜鳥,這更顯得他極之有種。
若他不傻,恐怕沒辦法達到如此龐大的戲劇張力~
2009-12-03 01:47冥王草莓:下次我選擇在更意想不到的時間點發文看看~
2009-12-03 01:47冥王草莓:的確,戰爭只會帶走一切啊…
2009-12-03 01:46冥王草莓:沒錯,他描寫的不只是競賽本身,還有許多內心層面的東西。
角色為什麼而戰、為何非贏不可,這些不單單只是名次問題。
2009-12-03 01:45冥王草莓:放心啦,這幾天比較忙,一回到家洗個澡就睡死了,休息充分~
-
KEY社那個太強了,正常人很難招架的住,我早被它擊破了…
馬拉松硬漢?乍聽之下是競賽類的漫畫,這類往往都很燃啊~
早期有部作品叫鐵馬頑童,也是競賽類,自行車。
看著主角騎著車,噴鼻涕噴口水的,搞得我都被感動了。XD
2009-12-03 01:44冥王草莓:是啊,為千瀨感到心酸,事件的開端、不明的戰爭怎來的不重要。
重點在於那小小的身軀背負著巨大的兵器,
面對修人小小聲的說著「對不起」。這種強烈的反差感,令人心碎…
2009-12-03 01:42冥王草莓:過獎,只是借題發揮而已,真要全部列出來可能要花一兩個月吧。XD
-
妳說的兩部都很不錯,神無月巫女先是把兩位女主角的情感與想法描寫出來,
接著在最後編織出一段淒美又感人的結局。看完12集後,真的很讓人飆淚…
食靈-零更棒,集溫馨幽默與恐怖,以及悲傷,神樂殺了被附身的黃泉那幕,
抱著她的身體哭泣時真的很感人。漫畫妳也可以看看,跟動畫版劇情有出入。
咦?怎麼妳說的兩部都是百合作啊!XD
2009-12-03 01:41冥王草莓:但我知道近期最令你感動的是哪部…
「龍兒是我的!你們不要碰他!」釘宮理惠的吶喊與哭腔簡直堪稱一絕!
2009-12-03 01:41冥王草莓:我看初次看完那幕時是整個人傻眼在電腦前。(嘴巴還咬著芭樂,一直流口水…)
-
08小隊也不錯,最後看到士郎出現在畫面上,但是少了一條腿時,我鼻酸了。QQ
鋼彈癡?不好嗎?你看樓下那位,他可是重度鋼彈迷啊!穿著女僕裝玩鋼彈模型…
2009-12-03 01:39冥王草莓:二哥要駕駛薩克挑戰大天使號嗎?
2009-12-03 01:36冥王草莓:再加上不屈的鬥志以及非贏不可的決心,最後戰勝了主角威能!
2009-12-03 01:35冥王草莓:我也是後追的,老實說早期的作品有很多都是精典。
2009-12-03 01:34冥王草莓:真的假的!賽車遊戲對我來說太刺激了,心臟受不了啊!XD
2009-12-03 01:33冥王草莓:嗚,這代表腐哥你也是懂得欣賞作品的性情中人啊。QQ
2009-12-03 01:32冥王草莓:看夜勤病棟時,那個醫生終於成功的追求到護士,而且一次還四個,
經歷了千辛萬苦、拔山涉水、抽絲剝繭,展現自己酷愛實驗的熱誠,
最後,終於贏得了這些護士的芳心。我哭了,這故事告訴我們,要勇敢去愛!
(其實硬要扯的話我也蠻厲害的…XD)
2009-12-03 01:32冥王草莓:我明白,看到貂蟬就等於是催淚了…嗚嗚。
開玩笑的,戀姬不管是動畫還是遊戲都有感人的地方。
(例如周瑜自殺前懷念孫策那幕。<--這是指遊戲。)
不過由於後期動畫製作得太過搞笑,感人的地方都被遺忘,真是…
2009-12-03 01:32冥王草莓:你都看過了我就不多提,我們一起回憶那份感動吧。QQ
2009-12-03 01:31冥王草莓:你說的是人的暱稱對嗎?這位我就不熟識了。XD
2009-12-03 01:30冥王草莓:「夏莉不要死!我命令你不許死!」(GEASS連放)
這幕真的很濕潤(指地上的血)…啊不,真的很感人啊!
雖然幹掉夏莉的是羅洛,但是羅洛為了保護魯路修而死的那幕,
魯路修說了「對不起,哥哥是個騙子」時,我不經鼻酸了起來…
2009-12-03 01:29冥王草莓:那些片子沒有死!他們還活在電腦裡!掃毒吧你!
2009-12-03 01:28冥王草莓:第一季的風子篇,還有第二季的18話,我比較喜歡這兩段~
只要跟親情扯上關係的,我往往都撐不住,眼淚是用噴射的…
2009-12-03 01:27冥王草莓:「最彼」動畫版那種淡淡的哀傷催淚威力才強大,比起大規模又壯烈的作品,
其實這種讓人「看完後內心還殘留什麼東西」的作品反而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
KEY社三部我推薦要看先看AIR,話數少、爆炸力卻超強,很值得一看!
老唯?你這樣稱呼他啊?XD 其實我蠻意外的,可能這時間有跟他對到吧。
2009-12-03 01:27冥王草莓:奇蹟生還的是在小說版,但我覺得動畫版的結局比較好。
也不是說他該死,而是若他不死,可能沒辦法把作品表現得這麼出色又難忘。
-
聖槍修女我只看過動畫版,最初還以為是輕鬆幽默的人魔喜劇。
看到一半越來越不對勁,在想搞不好蘿塞朵跟他的寵物可以解救所有人吧?
不料最後…男女主角都掛了就算,一切努力都沒收穫…(其實硬要說的話,有!但要長篇大論。)
還一副很安詳、兩人一臉「至少還有你在身邊」的模樣,氣死人了!搞得人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2009-12-03 01:26冥王草莓:不不,你說的這幾部我也飆過淚,看來淚腺功能我們差不多。
但Galgame方面我就弱了,但相信絕對有令人抵擋不住的強作在內。
2009-12-03 01:26冥王草莓:只是剛好閃電霹靂車系列跟SEED有三石而已,巧合啦~
福田監督的除了這兩個外,還有魔神英雄傳、魔動王、V鋼彈、電童等等…
2009-12-03 01:25冥王草莓:但是你不可以酒後駕車啊!知道嗎?XD
2009-12-03 01:23冥王草莓:根本是賽車場上的基佬 + Freedom。
2009-12-03 01:21冥王草莓:謝謝小草幫推~
2009-12-03 01:20冥王草莓:這樣的話,你下次的聲優文就寫名塚佳織好了~
2009-12-03 01:19冥王草莓:我已經無所不看了,女俠今天依舊閃閃動人。QQ
2009-12-03 01:17冥王草莓:而且有些感動是現今作品中都無法找到的呢。
2009-12-03 01:17冥王草莓:信蜂我覺得無論漫畫還動畫,都有許多感人的情結。
同樣的,第一集的表現就很吸引人,重點是女主角真的超帥!XD
2009-12-03 01:10冥王草莓:這證明了一件事:「感動」與「落淚」是兩回事,淚腺這玩意每個人強度不同啊!
-
三年前嗎?嗯,我大概聽說了。當年假面去了你家,你正巧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當男人碰上男人、攻與受的交會之時,故事就開始了…(你是這樣哭出來的對吧?)
2009-12-03 01:09冥王草莓:慢慢看,一定要在時間足夠、心情愉悅的情況下輕鬆鑑賞作品,才會達到最佳效果!
2009-12-03 01:08冥王草莓:中尉,你是不是退出軍隊改當管家了啊?
2009-12-03 01:08冥王草莓:你這個愛哭鬼!
沒啦,開玩笑的。說到《愛‧還記得嗎?》也是部經典作品啊。
而且林明美可是動畫史上朔造得最成功的歌唱偶像。
配合著飯島真理的歌曲,讓她成為了後無來者的經典人物。
講到她,我也不經意的想大喊一聲「明美!」了,向最強大的歌姬至上最高敬意。
2009-12-03 01:07冥王草莓:而且婊人就算了,往往都是等到對手氣勢旺到最高點時,才把人一口氣婊到谷底。XD
2009-12-03 01:06冥王草莓:其實能不能確實打動人心這點蠻主觀的,
每個人的哭點高低不同,心思較細膩的就很容易被弄哭。
也可以說成是「這才是真正把作品看明白,才能了解其中的精隨。」吧?
2009-12-03 01:05冥王草莓:主角的好朋友,每一季都有登場,上面介紹的是系列作中的最終章。
2009-12-03 01:04冥王草莓:多謝捧場,不過報告優先,動畫等有充分時間時再細細品嚐~
2009-12-03 01:04冥王草莓:是外掛,而且隼人還不會頭暈、想吐,我覺得他可以去駕駛鋼彈了。
-
奈葉自然也有感人之處啊,但真正讓我哭出來的卻是MOMO台中配版本。XD
2009-12-03 01:03冥王草莓:無印、11、ZERO、SAGA、SIN,順序是這樣,共五部。
我比較喜歡SIN的畫風就是了,OP跟ED還是影山大叔唱的唷~
-
AIR和KANON你看到一半就熄火了呀?有空要看完啦~
CLANNAD裡面你最喜歡的應該是琴美,不知為何我就想這麼猜測。
你一下子看大量,一個時期哪記得住這麼多呀,頓時沒印象很正常啦~
2009-12-03 01:01冥王草莓:加賀正是在SIN裡面最帥呢,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考慮回頭看看~
-
也正是這點最悲情,看他們打的越激烈就越感到哀傷啊…
2009-12-03 01:01冥王草莓:咦?我忘了DC,這部也很棒!不過說到DC我就想到七尾奈留。
腦中也就同時碰出SOLA跟EF兩部感人大作,這些都是經典!
2009-12-03 01:00冥王草莓:TV共五十話,外加劇場版一部,雖不是集集刺激精采,但整套的綜合評價很高,值得看!
2009-12-03 00:59冥王草莓:0080跟0083我都蠻喜歡的,只是印象較深刻的還是巴尼~
2009-12-03 00:58冥王草莓:太溫馨了啦這部!不過他確實很成功,鬼塚用自己的方式創造了後宮。
溫馨感人的部份值得看、惡搞耍白痴的部份也值得看。好書!漫畫我有~
2009-12-03 00:54冥王草莓:TRANSFORMERS我不是看院線,不過也是能充分感受到作品的強大。
至於OTAKING…這是?御宅之王?岡田斗司夫?是嗎?XD
2009-12-03 00:58冥王草莓:沒錯,他們在機戰只要有參戰就是配在一起出場,終於不用再互相對砍了。QQ
-
機戰Z的戲份真的少,只有在最後可以操縱,而且也沒MAP,活耀度好低…
但是Z的SP光碟的節子線一開始可以操縱她,史黛菈也是,算是補足遺憾吧~
2009-12-03 00:54冥王草莓:我有看過電影版,不過沒看日劇版。但既然大叔熱情推薦,加上我有看過電影,
那日劇版勢必找時間補完。聽說他的原作小說也是無敵催淚,是該弄本來看看~
2009-12-03 00:52冥王草莓:少囉唆!住口!
2009-12-03 00:50冥王草莓:我倒是經常在房間的中心呼喊肚子餓。XD
2009-12-03 00:50冥王草莓:因為一但超越就會上車。
2009-12-03 00:49冥王草莓:交響詩篇共五十話,可以分四個階段來看。
只要整部看完,一定會在你心裡留下些什麼的喔~
2009-12-03 00:48冥王草莓:不錯看耶,劇場版請順便~
2009-12-03 00:48冥王草莓:那可惜,最經典的大多都佈在後半段,有時間可以慢慢補完~
2009-12-03 00:48冥王草莓:不用傷心,他並不是發十八禁文章才被檢舉的。
-
結局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清楚,但覺得這樣很讓我接受就是了~
2009-12-03 00:47冥王草莓:因為相對的看過的作品也多,要能全部記住是有難度。
但有一點我認同,就是HG也是需要劇情,有劇情深度的HG當然也是大作。
應該是flutter of birds,女主角叫做雪柳ゆず,不過這款我沒有玩過就是。
但Green Green我就知道了,他也有製作一般向的動畫作品。
2009-12-03 00:46冥王草莓:這…我等等跟妖哥借張桌子,然後去塞爆他的屁股!
2009-12-03 00:45冥王草莓:不過有時候讓眼睛流點汗也不錯。用洋蔥?
2009-12-03 00:44冥王草莓:是啊,今天比較早,我有看到信件,我有打開時就加入。
2009-12-03 00:44冥王草莓:高橋留美子的這部真的蠻厲害的,出這麼多話還能時時帶給人極大的感動。
2009-12-03 00:43冥王草莓:唔耶?其實我這篇不糟糕耶,不過有空時可以晃過來看看,或許有些不錯的…
KUSO版嗎?我很少去晃呢,怕睡死在電腦前的樣子很難看。XD
2009-12-03 00:42冥王草莓:東京震級不錯,用模擬真實的災害來當題材,一開始普普通通,最後結局卻如此感動。
2009-12-03 00:41冥王草莓:明日香都人妻了,我覺得ZERO之前的狀態比較好,好像有出PVC呢~
2009-12-03 00:41冥王草莓:其實都很經典,但真正飆出淚水來的是48話,所以決定寫那段。
-
最後那句我跟你差不多,寫這篇時我完全不知道要選哪幾部,好作品太多了…
2009-12-03 00:40冥王草莓:是啊,所以我覺得站方定這個話題很不錯,可以看到許多人寫出不同的作品。
2009-12-03 00:39冥王草莓:只能說每個人對感動的定義不同囉。
但總會有令你感動的作品或事物啊~
2009-12-03 00:39冥王草莓: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個蘿莉控,沒想到…嗚,你是個重感情的人……QQ
2009-12-03 00:38冥王草莓:言重了,其實介紹的作品並不算非常熱門啦,真正熱門的其他巴友已經介紹過了。
多謝支持啊,話說要碰其他兩部的話,可以先考慮交響詩篇,我相信不會後悔的。
2009-12-03 01:56冥王草莓:通通去看過啊你!!!(也抱頭)
樓下的各位抱歉,今天先PASS了,撐不住。QQ
2009-12-03 22:46冥王草莓:住口!硬擠還是有的!……不對!我不是!
你這算是性騷擾!罰你跟妖哥BL一整晚!
2009-12-03 22:46冥王草莓:其實也未必要選這三部,我只是一時想不到有什麼好介紹,
所以挑了印象比較深的作品來聊聊。還有很多蠻想推薦的~
2009-12-03 22:48冥王草莓:沒錯,而且不單是娜美,其他人的獨立劇情也都很感人。
像是喬巴的過去(還被製作成劇場版),梅莉號的最終等等…
這部作品能噴的地方太多太多,長篇大作居然如此用心,真的很佩服!
-
閃電霹靂車其實我只看過OVA版本,而且印象最深的只有SIN。
至於0080我是回頭看的,不過也是基於對鋼彈蠻有興趣的前提,
真的要看的話我推薦0083也可順便,Z的劇場版也可以看看唷。
2009-12-03 22:49冥王草莓:為什麼?我這麼具有親和力耶!XD
2009-12-03 22:49冥王草莓:少年向的作品可以有點威能無訪,只要不過度誇張令人反感就好。
(喂!不准挖鼻,妳是本會最具形象的氣質代表!要挖去挖N代的!XD)
-
其實比起小清水,我比較喜歡名塚佳織……啊反正都在交響詩篇裡面,都看吧!
2009-12-03 22:51冥王草莓:喔?能引起你興趣真是我的榮幸,不過話數有點多,50話,這真的需要時間了~
2009-12-03 22:51冥王草莓:同感,這部我最喜歡的是留奈……他老爸!
尤其是他的水手服姿態,實在太‧萌‧啦!
2009-12-03 22:53冥王草莓:她已經墮落了,等我比較有空時再好好訓斥她一番。
-
我不知道,似乎沒聽說過。
-
最後這句我不懂意思,有發生什麼事嗎?為何跟我有關?
2009-12-03 22:56冥王草莓:因為他前面的TV有點兒童動畫的感覺對嗎?
不過後面的幾部OVA作品到很有味道就是…
只是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SIN較值得推薦。
-
女神戰記有被移植到PSP上,最近我一直被勸敗PSP…
純愛騎士R是PS的RPG遊戲,這款我就沒有接觸了。
動畫的部份真的是多到不知從何說起,小說也是…
2009-12-03 22:58冥王草莓:慢著!為何要+1,你不可以跟小變態綠茶一個樣啊!
-
說到岡田,他寫的書《阿宅,你已經死了!》其實蠻值得看的。
現今已經漸漸較少人會細心對作品發表評論跟獨到的一番見解,
大多是看完了某作品,燃了一陣子,最後就遺忘了,等待新番。
播什麼就看什麼,絲毫不在乎作品呈現的意義與價值,
真要硬說出心得時,卻只有「萌到我了」或是「不是我的菜」
這類簡單的肯定與否定言論而已,他這本書裡面有很多有意思的內容,還不錯~
2009-12-03 22:59冥王草莓:不瞞你說,喬巴的那部劇場版我原先是要放上去的。
只是這個活動只有到今天,時間上來不及,加上是海賊王相關,
相關哈拉板又是熱門板,所以應該是有人拿出來介紹了。
但是對於這部作品我也深受感動,無論是醫生最後所說的那番話,
還有喬巴揮著旗幟喊著「我想成為醫生!」的那幕,都叫人感動落淚。
-
天外奇蹟這部電影也蠻厲害的,他不是那種會讓你哭得死去活來的悲情片。
而是有著一種讓你帶著會心一笑的溫暖,但是卻又很想哭…
我不太會形容,總之它可以讓你淡淡的微笑,也可以讓想哭的人直接哭出來~
我蠻喜歡它設計用老人當題材,還有作品不但溫馨,而且還夾帶著輕鬆幽默。
2009-12-03 22:59冥王草莓:其實有時候直接哭出來,然後再邊哭邊說著「嗚嗚,這個好看」也不錯。
至少這樣的狀態說出的話很有說服力。(不過還是有可能被當白癡看待。XD)
2009-12-03 23:02冥王草莓:到也並非要刻意去找能催淚的作品來看,
反而是在一般作品中突發性的接受感人的衝擊比較好。
因為如果擺明是要你哭的作品你不會想看,
倒是非催淚作,中間卻穿插了令你感動的橋段,這樣反而印象深刻~
2009-12-03 23:03冥王草莓:這個就代表你十分投入劇情,才會受到感動。
而你朋友可能不夠融入劇情,也或者是不好意思,
甚至也可能對平時冷靜的你,突然起的變化感到驚嚇。XD
2009-12-04 22:50冥王草莓:柔弱的少女與兵器的結合,強烈的反差所呈現的淡淡哀傷…
-
那就不要看,因為如果不是出自內心想觀看的話,
越是硬被推薦就越排斥,最後縱使免強逼自己看下去,
也會因為彆扭而導致心態偏差,好作品也會隨之降低水準…
我覺得觀看作品前,自身的心情調適比較重要。
如果不是抱著「好像不錯耶,我來看看這部好了。」的心態,
恐怕神作也會視為朽作,因此找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作品觀看比較好。
2009-12-04 22:52冥王草莓:你的第一句話讓我覺得自己所花費的時間得到了回饋。
-
打鬥場面雖稱不上華麗,但隨著劇情帶動下,
會讓人有種莫名的哀傷與激動,這部很值得看。
-
少得可憐?其實也不用看得很多,挑對作品看才重要~
2009-12-04 22:54冥王草莓:唔喔?看得出來你也很喜歡這部,敘述得好棒。
整個過程都在掙扎,但最後打破迷茫、衝破心牆時的瞬間叫人感動。
-
是啊,他的情緒起伏、前後落差都很大,但由於經歷許多事,
心態上的轉變、人格的成長都有交待清楚,最後變成不敗帝王。
雖然有些地方誇張,但這是很典型的男主角朔造方式。
因此更顯得加賀能戰勝這樣的人是多麼困難又值得感動的原因。
-
你推薦的這幾部我都有看,劍心我是漫畫、TV、OVA都看過。
星霜篇跟追憶篇都很感人,整體表現跟TV版落差非常大,真的不錯。
2009-12-04 22:54冥王草莓:我看的時間比較晚,是播出後過好幾年才回頭看的,只有看OVA版~
2009-12-04 22:55冥王草莓:假面跟你已經是「家人」關係啦?
你們不要進展這麼快好嗎,過程麻煩交代清楚。
這樣會長很難幫你們設計故事耶。體諒一下嘛~
-
玩笑到此,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往,
看見現在你能開懷談笑,就明白你早已戰勝了過去。
現在的你是個嶄新的「好男人」,就好像妖哥……
唉,我又感性了……
2009-12-04 22:56冥王草莓:那是作品播出時的年齡,我是滿十八歲才回頭找這部看的!
……不對,這樣好像講得這部是十八禁,這是一般向動畫!
2009-12-04 22:56冥王草莓:居然有這麼巧的事,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呢!這太意外了~
2009-12-04 22:57冥王草莓:我以為真正讓你感動落淚的作品是「古泉 x 阿虛」的BL本…QQ
-
讓你失望了妹控,但我依舊會努力萌起來給你看的!(挺胸)
2009-12-04 22:57冥王草莓:慢慢看,雖然我捏到了重要劇情,但實際觀賞時的感動不會減退的!
2009-12-04 22:58冥王草莓:咦咦!?可是我一直以為你可以畫腐朽為神奇,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呀!
你穿女僕裝駕駛薩克,去深白丸面前挑釁大嬸,吃一發艦首主砲看看嘛~
2009-12-04 22:59冥王草莓:我到真的沒聽過,但聽到了「變態」兩字卻激起了我的好奇。
二哥,你居然挖了這種污穢的坑給清純少女跳,太不應該了…QQ
2009-12-04 23:00冥王草莓:對啊,我很喜歡機械人作品,不過正確來說我是不挑食,都吃~
冬冬就太偏激了,一定要有兩個女人互相撫摸的才肯看,真是…
2009-12-04 23:01冥王草莓:這個也有出漫畫唷,如果時間不多可以看看漫畫。
只是相較之下我還是偏袒動畫啦,有聲優加持真的差很多…
2009-12-04 23:02冥王草莓:喔對,確實有三石,但他跟監督有沒有一腿我就真的不清楚了。XD
-
沒辦法,兩人交手的作品大多是福山的角色被婊到,名塚的總是很黑…
2009-12-04 23:02冥王草莓:真是發便當不手軟,搞得大家好幾天吃不好睡不好,太罪惡了。QQ
2009-12-04 23:02冥王草莓:我有時候剛看完作品時,心中滿滿的感動,但卻也一時說不出心得…
總要等到感動稍退一些時才有辦法好好的表達出來,所以我能明白。
因此也不能說太嫩啦,一定也有讓你難以忘懷的作品,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2009-12-04 23:03冥王草莓:來得正好寶貝!讓我抱一下吧,最近一直流鼻涕,剛好沒衛生紙。XD
2009-12-04 23:03冥王草莓:也十分感謝零大熱烈的支持!
閃電霹靂車其實我也只喜歡SIN那部OVA,前期的內容我印象也不深。
-
原來你也喜歡鋼彈!(握手)
不過提到鋼彈我得坦承一點,其實我只是單純「喜歡」而已。
並非如鋼彈板一些年長的前輩,懂機設、武裝、強度是否合理等知識。
我只會看劇情、看人物表現,所以比較不在乎UC或CE的兩派立場。
不過,雖然我是從新到舊回頭追著看的,
但老實說UC的作品「佔居多」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佳作。
這跟作品觀看的順序無關。對我來說,華麗的畫面、激烈的打鬥、美型的人設,
這些都比不上一個能深刻打動人心的好劇本,因此我比較重視劇情就是…
啊對,還有你提到歌曲,UC作品裡面的好歌超多的!
0080、0083、F91等等…這幾部的收錄曲都不錯。
-
是在Z參戰沒錯,由於我是先看過作品後,機戰Z才推出,所以玩起來很有感覺。
而且也蠻高興看到很多機戰迷因為這部參戰,而回頭去追這部作品。
Z剛發售時我有在板上玩幾天,而且我還記得零大有來推過我的文,留言過。
-
其實不用給我都沒關係,我宅在小屋都還有幸碰到同好已經算是賺到了!
2009-12-04 23:04冥王草莓:對啊,我也有看到很多專業人士針對那個Lifting Turn做討論,講物理法則等等…
但總覺得既然是少年向作品的男主角,有點威能、讓自己無敵一點沒什麼奇怪,
雖然是真的很犯規啦,但總得要耍點花招才能突顯主角比誰都強啊~
因此加賀超過他的瞬間,我們可以幫隼人加上個內心OS:
「靠!我外掛開了五部,你只是耍個帥就把我甩開,而且還不出續作讓我翻身!?」
這部最後婊了無敵的男主角來當結尾,不知是不是因「反正不搞續作了」而大膽玩一番?
總之不管從哪個層面來看,SIN對我來說都是一部蠻難忘的作品。XD
2009-12-04 23:05冥王草莓:嗯,最喜歡祐一的小狐狸,她的劇情不管是東映版還是京都版都呈現得很棒~
AIR沒感覺這點也不是第一次聽到,再強的作品也未必能抓住所有人的心。
CLANNAD就有好多催淚點了,其實整套看下來我哭過不少次,比較喜歡風子篇~
2009-12-04 23:05冥王草莓:你八歲時看Z鋼彈就哭了啊…太成熟了啊!
這個年紀我還在耍白痴,根本沒辦法專心看動畫。><
-
Blue Gender 也很不錯,跟「蒼穹」的面紙消耗量有得比。
重點在於桑島法子我好喜歡,片尾曲唱得也不錯聽啊~
天空戰記我就沒有看完了,很小的時候看的,印象不深。
最後你說的近期這兩部,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君に届け》
雖然兩部我都有看,也覺得各有優缺,但坦白說我沒有哭出來就是。
是都有感人之處,不知道為何,可能是沒有觸動到我的淚腺開關吧。
2009-12-04 23:06冥王草莓:不過也因為小男孩的天真,讓巴尼也順從那份天真,才會有這麼多感傷之處。QQ
2009-12-04 23:08冥王草莓:不是啦,我說的是漫畫,是競技的。
但我知道你說的那部,可能是《GoldenBoy黄金男孩》
共有六話,他每集泡一個妞,也是騎著腳踏車,對吧?
2009-12-04 23:08冥王草莓:你本身就是個神話了,光是「名號」就夠感人了。XD
2009-12-04 23:09冥王草莓:別為此難過,也因經歷了這件事讓我領悟到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我要照自己的風格走下去,發出大家都想檢舉,卻無法檢舉成功的文~
先前的我太失敗了,怪我自身能力不足,才會如此狼狽。我必須突破才行!
2009-12-04 23:09冥王草莓:別這麼說,留言可以只是進來聊天,聊什麼都可以。
一直以來不都「發文正式,留言輕鬆」嗎?別在意有的沒的啦~
2009-12-04 23:09冥王草莓:除了交響詩篇,其他兩部真的有點時間了,但經典作品不分年代~
2009-12-04 23:10冥王草莓:我說舒射(射 = ㄧㄝˋ,不相信可以自己用新注音打打看。),
這你就不懂萌甜的用意了,他是希望你能學習那個聲音,他在摘陪你啊!!
2009-12-04 23:10冥王草莓:交響詩篇我在看的時候也是早被雷到了。
不過也因為被雷到才讓我感興趣,也因此才想看完他。看完後覺得很值得呢~
2009-12-04 23:11冥王草莓:我也是,特別是在海灘上的母女兩人……啊嗚。QQ
2009-12-04 23:12冥王草莓:比較感動的其實也只有我提到的那幕,其餘真的普普。
0080以鋼彈作品來說算佳作,只是對不對味見仁見智囉~
交響詩篇我是推薦,不過他的話數多,這真的要花時間慢慢看呢。
2009-12-04 23:12冥王草莓:喔對!這部我也很喜歡,而且也是有夠催淚,多謝提起~
(起初我還以為是描述殺戮的血腥作,後來還真的哭出來了…)
2009-12-04 23:13冥王草莓:大概知道,就是被「一群很團結的人」給「集體」檢舉,然後上車。
站方見「數量」龐大,不能無視這股「民意」,因此當下立即判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
「只要團結一至,能使原告變被告、方桌變圓桌!」
同樣感人肺腑,也符合本文主題,我相信這也算是令人落淚的一幕。
2009-12-04 23:13冥王草莓:不要啦!你在我心目中有「娘泡」這屬性耶!你找個作品哭一下啦!XD
-
雙戀是很讓人心花怒放啦,感人之處當然也有。
只是有幾幕讓我覺得是為了不違背「雙戀之名」讓雙胞胎硬是出場的不自然。
可能我想多了,但角色皆乘2感覺變得好多人,好雜亂啊~
好像原作是遊戲?那沒辦法,該出場的還是要出場,還是乖乖看完。但沒哭~
2009-12-04 23:14冥王草莓:寫文就OK,如果是點下去後跑去吃泡麵就不只滴蠟了,外加電擊…
2009-12-04 23:14冥王草莓:每部作品一定多少會有。
像上面有幾位朋友提到的作品,有些作品我還要回憶一下,
仔細去想想感人的場面。所以可能有幾幕只是淡忘了而已。
追憶篇和星霜篇我也認同,追憶篇我確實有哭。(雖然漫畫先看過)
雪代巴的身影依舊迴盪在我的記憶裡,這個人物的設定跟整個劇情都太棒了。
-
OVA對著鯨魚唱歌的那段也很震撼人心。
不過這多少有被「NEW FRONTIER」這首歌給加持到,很好聽啊!
我充分感受到你的愛了,我們一起加入輕音部吧!(咦…)
2009-12-04 23:16冥王草莓:已經有很多作家極力爭寫妖哥的血淚史,
想必今後會成就出令人落淚的悲壯史詩。
2009-12-04 23:17冥王草莓:還沒有時間好好弄,到時一定通知。
-
你說太有理性了嗎?這麼說也說得過呀,至少是用心鑑賞了作品。
至於有否落淚那是另一回事,充分理解作品帶來的感動比較重要。
2009-12-04 23:18冥王草莓:其實是誰監督的作品不太重要,雖然有些地方可以看出該監督的「一貫風格」
但還是很多成功的大作為了成就大體,監督當下放棄自我風格的。
-
有時間可以慢慢看完,雖然被我捏到了,但是感人之處不單單只有這幕喔。
2009-12-04 23:19冥王草莓:沒錯,觀眾接受度與定義上的不同,作品的摧淚程度見仁見智。
你說的這些我大致都看過,KEY社的作品與仰望不用多說,
新海城的作品我只看過秒速,坦白說真的噴掉不少淚…
他的其他作品最進一有時間會全拿來補掉。(雖然早被捏到爆,但還是想看。)
至於你提到的其他作品都是催淚成份很高的動畫,雖感動,但我沒有哭。XD
文學少女我有整套書,真的許多地方會產生淡淡哀傷,有時候卻讓頭很痛。><
我蠻期待它的劇場版製作出來、加上了聲優後,會帶給自己怎樣的視聽覺效果。
大大分享資訊辛苦了,這樣其他朋友也可以參考這些作品。謝謝囉~
2009-12-04 23:19冥王草莓:是啊,想著那一陣陣情感與悲痛間的抽插、
醫生的汗水與護士們的眼淚所編織而成淒美愛情故事。
我又不經流下淚水……
等等,不對啊!看內文啦,誰叫你看我對鴉片的留言啊!你這小孩越來越H了啊~
2009-12-04 23:19冥王草莓:成為人人歌頌的偉人是遲早的問題。
他的成長會隨著書籍、DVD、電影等…漸漸流傳於世間。
2009-12-04 23:22冥王草莓:你看完啦?沒騙你吧,真的很好看啊!QQ
2009-12-04 23:23冥王草莓:這是一種情感上的表現~
2009-12-04 23:23冥王草莓:沒錯,就連布袋戲也有!而且你就能看得出這些~
2009-12-04 23:24冥王草莓:K-ON的最後也很感人啊!不用羞啊~我也深受同感!
2009-12-04 23:25冥王草莓:收到,但如果全巴哈都叫他老唯,不曉得你會不會第一個遭菜刀砍傷。XD
2009-12-04 23:26冥王草莓:謝謝推推~
2009-12-04 23:27冥王草莓:文中這三部有別於你提到的那兩部的感動,表現出的型式與手法不太相同。
2009-12-04 23:27冥王草莓:哈,其實這真的是巧合,我沒有刻意做到這樣的。
不過我喜歡的作品中有很多都是機器人題材倒是。
2009-12-04 23:28冥王草莓:OP比對那個不是要感動的啦。XD
是形容右邊的隼人當時的強度相當於左邊的那個傢伙。
這部整體並不是感人催淚作,只是那幕讓我很有感覺罷了~
-
對對,就是小角色等級的人物、機體,然後把作品呈現的這麼精彩!
而就是這幕對一年戰爭整體來說,很無關緊要的小場面,
確能讓觀眾感受到很多東西,我喜歡的正是這個部份。實在很難忘。
-
砍劇情啊?這我不知道耶,整體戲份是真的不多。
可是如果讓他集集出場、刻意去捧她、描寫她的話,
這樣可能會造成最後那份衝擊減弱也說不定喔?(個人感覺啦~)
拿捏得恰到好處、把該表現出的感動展現就好了~
2009-12-04 23:29冥王草莓:這個是個人喜好度問題了,日劇我也看過一些。
感人的作品可以列滿一整頁。(因為幾乎每部都有。)
2009-12-06 01:32冥王草莓:所以這部才會受大眾喜愛,
因為強調的不是主角的才能與機體性能。
重視劇情性的作品比較能打動人心。
2009-12-06 01:29冥王草莓:顯然你最近很忙,我以為這個主題你也會找作品來發表說。
感覺你選觀看作品蠻謹慎的,看過的應該都是不錯的強作。
2009-12-06 01:28冥王草莓:所以締造這部作品的作者(檢舉人)也有相當大的功勞,佩服~
2009-12-06 01:27冥王草莓:那就不得不握手一下(握)
2009-12-06 01:26冥王草莓:謝謝,這是我回來後的第四篇了。
應該不是按F5,湊巧近來看到而已~
好久不見啊,謝謝你還記得我。
2009-12-06 01:25冥王草莓:既然是繼日,那就把他有參戰過的機戰作品拿出來,只用他來破關吧!XD
-
這世上就是有舌頭如此靈活的人。我認識的大多是手指異常靈活居多。><
2009-12-06 01:24冥王草莓:曙光少女的最終話也做的不錯。那個我好久以前看了,但印象很深。
交響詩篇的漫畫有好多地方跟動畫不同,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動畫。
2009-12-06 01:24冥王草莓:可能是因為看過的作品太多了,哭到最後已經免疫了吧?
2009-12-06 01:23冥王草莓:我是因那三兄弟那過人的體力而感動落淚,這才是男人啊。XD
-
說到一個重點,除了劇情外、背景音效的呈現效果也是重點,
音樂動聽又能打動人心的話,可以加不少分上去,嚴重點連鼻涕都噴了…
2009-12-06 01:23冥王草莓:不,還要加上點東西,但這難度有點高…
妖哥起初也是一張隱藏的王牌,沒人發堀。
直到某個契機下,慢慢的顯現出他的屬性,
我們才知道原來有個神人在我們身邊,確都沒人發現…
2009-12-06 01:22冥王草莓:監督不會理你,因為觀眾的眼淚就是他的成就。XD
2009-12-06 01:22冥王草莓:這個有看過AIR的應該都會被震到一下,還好我看過很多遍了~
2009-12-06 01:21冥王草莓:明白了,你都看深度較高的作品,有機會我找幾部來聊聊。
可以另外請教,你說的這段話是出自哪部骨灰遊戲?
2009-12-06 01:21冥王草莓:好說,不過最近我這的紳士越來越多了,
我們來看看誰是紳士王,請巴哈頒發徽章吧~
2009-12-06 01:21冥王草莓:原來有這段過去,這樣我明白了。
你是情緒激動去踢桌子,
我認識一個朋友,情緒激動會用屁股摩擦桌角…
-
看天降之物啊,紳士番你不看?
不然多加個學生會的一存,裡面的KEY君值得你學習。
2009-12-06 01:20冥王草莓:我明白你的感覺,本來存在的事物突然消逝的瞬間,那種淡淡的哀傷感。
閃電霹靂車應該不少人知道吧?雖然是老了點,知名度應該不算太差的。
2009-12-06 01:19冥王草莓:我知道啊,只是我沒聽過,所以你說變態我就很感興趣了。
-
她那個深白丸是什麼來頭啊?為什麼武裝這麼完善?
艦長只不過會乳搖而已就可以這麼囂張嗎?你說啊!
2009-12-06 01:19冥王草莓:也可以是紳(ㄔ)士(ㄏㄢˋ)
2009-12-06 01:18冥王草莓:薩克很強的,樓上那位都駕駛薩克單挑數架鋼彈的!
2009-12-06 01:18冥王草莓:謝謝~
2009-12-06 01:17冥王草莓:會長這麼純潔的,你別開玩笑了弟弟~
2009-12-06 01:16冥王草莓:他已經進化到無所不亂入了~
2009-12-06 01:15冥王草莓:其實只有那幕有感覺,前面的有些地方我是按著太陽穴、皺著眉頭看的。
2009-12-06 01:14冥王草莓:謝囉,一看就知道你是看過、喜歡這部作品的,那無需多說!(握手)
2009-12-06 01:13冥王草莓:對啊,我蠻喜歡有機器人的作品,話說好久不見唷~
2009-12-06 01:15冥王草莓:當然有呀,出版社是綠茶書店,會贈送香蕉一根。
附帶一提,我是這本書的責任編輯。請多指教了。
2009-12-07 01:12冥王草莓:被你發現了呀?我習慣這時間出沒~
2009-12-07 01:12冥王草莓:沒有呢,只是上來回留言、回訪。
這幾天較忙,文章等放假在想囉。
2009-12-07 01:13冥王草莓:你這三個留言發出時我剛好下線了,你也早點睡啦~
2009-12-07 01:13冥王草莓:是啊,只能用一話。連改造都不能,實在很遺憾。
-
巴尼素質是太差,不過我玩α時有把克莉絲練到最後就是。
-
角鴞與夜之王有在第13屆電擊小說大賞得到「大賞」。
這本書我有看,與其當輕小說,不如當成奇幻風味的文學小說。
半張插畫都沒有,不靠萌角色單靠劇情就能打動人心,很棒的作品。
至於其他兩部我就尚未閱讀了,有機會補完。
2009-12-07 01:15冥王草莓:明白了,也就是用純愛手札系列的人物設計出來的遊戲。
不過居然會有灰暗成分,真叫人難以想像,而且還得攻略十趟才算完透啊…
顯然是十分辛苦,我玩的遊戲只有機戰可以這樣,其他的都會睡著。XD
2009-12-07 01:15冥王草莓:那就用「燃起來了!」來形容,就不會很糟糕了。XD
2009-12-07 01:16冥王草莓:機戰Z裡面選用的劇情蠻少的,還是動畫完整鑑賞完比較有感覺唷。
閃電霹靂車其實我只喜歡SIN,話數雖只有五話卻比前幾部好看。
梅莉號那段確實無敵催淚,喜歡海賊王的朋友沒一個不受感動!
KEY社的三部都有賺人熱淚的橋段,我幾乎都被衝擊到了。XD
2009-12-07 01:18冥王草莓:EF那種表現方式應該很能打動眾人吧?我看討論版上的評語都是讚許。
雖然自己在觀看時沒有哭出來,不過還是有被影響到,至今無法忘懷啊…
食靈只有神樂殺掉黃泉時有被衝擊到一下,
其他還是有許多輕鬆幽默的地方可以撫平~
-
不算劇透,其實劇場版我覺得可以當成全新的作品來看待。
ZZ比較可惜,雖然男主角後宮開很大,也有人為他而死,
不過沒有把這部分表現得很感人,而且…跟哈曼的最後一戰感覺不是很燃…
2009-12-07 01:18冥王草莓:原來你住在香港。宮崎駿的作品哭最大的應該是螢火蟲之幕,那個真的是…QQ
-
EVA那個劇場版製作的很不錯說,我這邊認識的朋友只要看過的,都是稱讚~
2009-12-07 01:19冥王草莓:謝謝推~
2009-12-07 01:20冥王草莓:嗯,我知道,只是硬是想幫你冠上個莫須有罪名。XD
-
是的,請務必效法男主角的精神,紳士的道路一去不復返…
2009-12-07 01:20冥王草莓:唸做淑女吧,剛好跟樓上那位紳士對等。XD
2009-12-07 01:20冥王草莓:船艦已經集科學與魔法於一體了,艦長亂搖一通也就算了。
還有能自由變換女僕裝、護士裝、水手服的萌甜當駕駛員?
你們這個組織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啊!XD
2009-12-07 01:22冥王草莓:沒錯,拉歐好萌!(咦…)
話說「拉歐」的日文讀音與「裸王」一樣…
2009-12-07 01:22冥王草莓:謝謝支持啊,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作品,以後有機會慢慢介紹~
2009-12-07 01:23冥王草莓:AIR只食一半啊?他最精采的在後頭唷!有空看完嘿~
蜂蜜幸運草我知道,你還寫過心得呢,平凡中帶點感動,這類作品看起來蠻舒服的。
2009-12-15 03:16冥王草莓:都不錯看,有時間可以慢慢鑑賞完~
2009-12-15 03:16冥王草莓:其實也正是凰呀始終都是拖著加賀跑,有種不管駕駛死活的感覺。
因此在最後一刻的解放配合上當下加賀的意志,這部分蠻動人的~
說到哭,也不是哭得很悽慘啦,只是深受感動、稍稍拭淚這樣。XD
-
沒錯,UC系列的0083即使現在在看也很有味道,實在很厲害。
海賊王就真的是一堆催淚劇情,喬巴那段我也是被逼出淚水,
後期又看了劇場版再哭一次,每個角色的過去其實都蠻感人的。
最後多謝指點,確實是如此,我記錯了。XD
2009-12-15 03:15冥王草莓:是啊,看完後久久無法釋懷。QQ
2009-12-15 03:14冥王草莓:好久不見,雖然你的勇造非常可愛,但留言內容依舊沉悶老梗…
既然你還記得要來看我,再加上我時間不多,這次就不婊你了。
祝你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可以的話能請在勇造上加個聖誕帽嗎?
2009-12-15 03:14冥王草莓:謝謝N代,你覺得我在樓上提出的意見如何?
2009-12-15 03:12冥王草莓:對啊,我很喜歡找舊作品來看,真的有很多好看的耶!
終式化成白色的時候真是太正點了!該話的每一幕都好動人啊~
2009-12-15 03:12冥王草莓:對啊,後期都是開著這外掛在跑,他們都不是人啊。QQ
2009-12-15 03:11冥王草莓:你提出的這幾部我都有看過,天才寶貝有幾幕寫的不錯,
最彼我是看漫畫跟動畫都哭啊!聖槍修女的動畫版很棒,
但是漫畫我卻沒看完,總覺得動畫的作畫漂亮多了…
而且聽說劇情並沒有很大的差異。(大多是說差在搞笑場面的多寡?)
多謝推薦啊~
2009-12-15 03:11冥王草莓:大家對閃電霹靂車的印象都是外掛全開耶。XD
咦?你這樣說也是,0080如果是在Z跟ZZ之後看的話,
可能對於死亡這點影響力就沒這麼深了,
但是劇情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有點差異。
真的是神作,而且不單單是48話,中間也有很多橋段不錯,
你說的45話也是。這部真的要從頭看到尾,才能感受到作品的強大~
2009-12-15 03:10冥王草莓:樓下大大有提出一位,我也蠻認同的。XD
2009-12-15 03:10冥王草莓:你舉的例子真不錯,而且他打從出生就被設定成潛力無窮的感覺。
只可惜發了賽魯便當之後就後繼無力,主角又被老爸給搶去。XD
-
你說的那個劇情好像是ZERO的我比較深刻,打開推進器的那幕吧?
2009-12-15 03:09冥王草莓:EVA最新的劇場版做的不錯耶,還沒看過可以看看唷~
你說OVA無盡的華爾滋嗎?那部也製作的不錯,可是我沒哭~
沒錯,不過也只有SIN最後那幕有感動到,前面的我到還好。
如果是賽車為題材的話,確實是這部令人印象最深沒錯,謝謝支持啊~
2009-12-15 03:09冥王草莓:銃墓對吧?這部有點時間了,是很沉重的作品。
雖然是在講男人間的友誼與背叛,會說他沉重主要是因為兩人羈絆太深刻。
所以導致背叛時衝擊性很大,受到的傷害也格外沉重…
不過若排除這些不提,其實單單以欣賞痛快的槍擊戰來說,也很值得觀看~
整部動畫的劇情性很高,故事描寫的不錯,不過跟大大說的一樣,心得文好少…
2009-12-17 04:33冥王草莓:我相信當時螢幕前的你我都是淚目。QQ
2009-12-17 04:32冥王草莓:第一句話多餘的啦。XD
-
你說的這幾幕也很不錯,照這樣講我想到好多好多喔,果然是用計算機來按都按不完~
強吻今日子那段?我被弄哭了,因為年紀差這麼多的兩人,加賀居然……QQ
2009-12-17 04:32冥王草莓:說的是,相關介紹文真的不算多,就當藉機推薦囉~
2009-12-17 04:32冥王草莓:其實比起小紅,我最喜歡的還是KEY君~(推薦原作小說)
-
因為淚腺太薄弱了對吧?代表你很容易被劇情影響,我看完AIR後低沉了好久喔…
2009-12-17 04:32冥王草莓:銀河英雄傳說也是大作唷!而且精采度十分!人物刻畫的很棒呢~
-
逆夏也不錯,不過我把0083擺在他的前面,早期的鋼彈作品都不錯說~
2009-12-17 04:31冥王草莓:也不算諷刺啦,你說的也很中肯。
後期他描寫人的鬥爭心與勝負理念這些應該是重點~
-
有剪掉嗎?這部分我到真的不清楚,我不是看電視播放的版本…
美樹本晴彥人設這點有加分沒錯,我也是因為超時空要塞被影響蠻深的~
-
小說版的結局我不是很喜歡呢,感覺就是不夠壯烈,發便當才有感覺啊…
2009-12-17 04:31冥王草莓:你說模型呀?這個我就沒有玩了,不過有看過圖片,車都製作的不錯~
2009-12-17 04:31冥王草莓:謝謝囉~
2009-12-17 04:31冥王草莓:哈哈~你貼的這個好好笑!這太欠婊了我說!
2009-12-17 04:30冥王草莓:別難過了~(遞面紙)
2009-12-17 04:30冥王草莓:22話蠻感人的,不過我很堅強、沒哭!(其實是因為整部都太搞笑了…)
2009-12-17 04:30冥王草莓:謝謝你
2009-12-17 04:30冥王草莓:是啊,有看過這幕的都很難忘啊~
2009-12-17 04:29冥王草莓:狙擊兄死掉時我噴淚了,四個人裡面居然發了最帥的那位便當。QQ
夏莉的部分我也哭了,配合對話台詞,這實在太讓人濕潤了啊!><
2009-12-17 04:29冥王草莓:謝謝你認同啊~
2009-12-17 04:29冥王草莓:同感,最後一句我深深的認同~
2009-12-17 04:29冥王草莓:台詞真的寫的很棒呢,而且聲優太強了,把那份情感完美的詮釋出來~
2009-12-17 04:27冥王草莓:哈,沒關係啦,留言交流就很棒了,0080真的是令我很難忘懷的作品~
2009-12-17 04:28冥王草莓:果然都是有人死亡的劇情才較能打動人心呢~
2009-12-17 04:27冥王草莓:蒼穹整部都是悲劇呢,我哭到快瞎了。QQ
2009-12-17 04:27冥王草莓:哈哈,後期的兩部OVA都做的不錯看,而且外掛真的全開啊!XD
2009-12-17 02:41冥王草莓:聖誕帽真的不好嗎…?QQ
2009-12-17 04:27冥王草莓:看來勾起了你許多回憶~
2009-12-17 04:27冥王草莓:敘述的真好,你果然是原作迷~看得很投入呢!
2009-12-17 04:26冥王草莓:留言辛苦了,多謝您費心費時的給予意見~
2009-12-17 04:26冥王草莓:原來如此,難怪我看不懂。XD
2009-12-17 04:26冥王草莓:SIN裡面也有今日子的殺必死啊!XD
-
小說的劇情是活了,不過似乎大家都覺得動畫的劇情最理想~
機戰啊?我有培養他到最後過,駕駛GP03!
2009-12-17 04:26冥王草莓:這頗溫馨的啊,其實這類影片蠻多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發文把他整理起來過~
2009-12-23 00:29冥王草莓:這就足以代表你對此作有著很深的愛了!這筆消費是值得的喔!
2009-12-23 00:29冥王草莓:敘述得真棒,你看過的這幾部我也都很喜歡,謝謝你的留言喔~
2009-12-23 00:28冥王草莓:別哭~(遞面紙)
2009-12-23 00:28冥王草莓:是啊,我很喜歡這部~
2009-12-23 00:28冥王草莓:謝謝讚許,你推薦的作品也不錯,R2有好幾幕都不錯就是了。多謝留言~
2009-12-23 00:27冥王草莓:反而是薩克與鋼彈交戰的那幕較能打動人心,這是好作品呢~
2009-12-23 00:26冥王草莓:沒錯沒錯,現在回憶起來還真叫人鼻酸。QQ
2009-12-23 00:26冥王草莓:而且翼神世音的OP坂本唱得真不錯,這部也是佳作。值得推薦啊~
2009-12-23 00:25冥王草莓:謝謝~
2009-12-23 00:24冥王草莓:謝謝大大分享資訊,勇者物語嗎?聽你的介紹真的很不錯,有時間我會鑑賞鑑賞,謝囉~
2009-12-23 00:23冥王草莓:那個格子棋被加賀拋出去的時候,那個畫面也很讚呀~
2009-12-23 00:22冥王草莓:ZEGAPAIN的心得文我看過不少,作品本身我也蠻喜歡的,是重視劇情性的動畫~
伊里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這部也不錯,我看的是原作小說,確實值得推薦啊!
2009-12-23 00:22冥王草莓:哈哈~
2009-12-23 00:21冥王草莓:多謝推薦,你這篇寫的真不錯啊~
2009-12-23 00:21冥王草莓:對啊,很可惜都沒有後續作品了~
2009-12-23 00:18冥王草莓:SIN的OP跟ED都很好聽啊!多謝支持唷~
2009-12-23 00:17冥王草莓:對啊,一但有主要角色被發便當的場面都叫人淚水不止,這種我最沒抵抗力了。QQ
2009-12-23 00:17冥王草莓:我用IE去開是正常的,其他瀏覽器我到沒試過呢。
2009-12-23 00:17冥王草莓:是同人嗎?這些我到真的不知道耶,我上網查查資料好了,多謝分享資訊啊~
2009-12-23 00:16冥王草莓:OK,多謝提醒,我馬上改~
2009-12-23 00:16冥王草莓:是啊,蠻令人難忘的~
2009-12-23 00:16冥王草莓:這個我看過,簡直讓人飆淚。劇本真的寫得太好了!
2009-12-26 00:25冥王草莓:你說的這幾部我全都看過,都是可以把人燃到噴淚的作品啊!
2009-12-26 00:06冥王草莓:曙光少女我有看,你說的這個是最後一話,十分感人啊。
我有空看看要不要寫這部的心得,個人蠻喜歡的。
2009-12-26 03:01冥王草莓:高山文彥的青之花我倒是有看,
不過跟上述提到他的監督的其他兩部作品風格不同。
所以展現出的手法很難聯想在一起,作品性質問題~
我當初也是因為河森正治才看《創聖》,交響詩篇則是友人推薦~
多謝留言並發表心得,大大您是個懂得欣賞作品同好!
2010-01-12 04:02冥王草莓:我超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