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2-24 23:55

【聖誕文】這是份集夢想、愛以及怨念於一體,最棒的聖誕禮物!

作者:冥王草莓

呵呵…呵呵……



唷呵呵呵……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不管你們要罵我癡女!變態!或者什麼腹黑淫亂板胸會長的……都無所謂!





如往年,今年的聖誕依舊要發射閃砲!但這次,就算你們帶上墨鏡照樣會被融掉!





會長我啊…哼哼哼……已經好久沒收到這麼令人濕潤的聖誕禮物了啊!混帳東西!(握拳)





抱歉…先讓我冷靜一下……














嗯…好了,文章開頭前我想先感謝兩個人:





首先是這位:


綻放於巴哈的櫻花小甜心 - 萌甜二哥(koumeihung)

啊~那是多麼動人心弦的一場邂遘……在這樣的時代,當戰鬥的男孩遇上女孩,故事就開始了…

當年無知的我誤闖戰場,見聯邦與吉翁的MS正在交戰,由於驚嚇過度,我猛吃手上的爆米花…
由於實在太餓加上一時看得入迷,回過神來才驚覺兩方打鬥時,飛落的光束劍落在我的正上方,
就在這危機一髮之際,突然一到光束從頭頂飛過,彈開了光束劍、飛向雲端,劃破拂曉的天空。

我回頭一看(嘴裡還含著爆米花),竟是架粉紅色的機體從天而降,(頭上還有蝴蝶結…)
仔細看看「咦?這不是ARX-7(強弩兵)嗎?為何是粉紅色塗裝?這什麼惡趣味!?」
接著見粉紅色的AS像箭一樣穿梭在戰場,無數的火花灼亮夜空,跟著粉紅色的影子來來去去…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粉紅機體已經將全數敵機清場。我淡淡的說了一句:λ-Driver根本作弊…」
粉紅機體停在我面前,雙膝跪地、打開了頸後的駕駛艙門。走出來的是一位身穿女僕裝、帶者眼罩…
當下我還不確定他的性別,正當他擺出了一副「 -.- 」的表情時,我卻已經徹徹底底的被他萌到了…

我用深情的眼神(外加20%的性慾)望著他

草莓:「問,你就是我的主人嗎?」我語無倫次的說著不知從哪抄來的名言。

二哥:「-.-」 他依舊一臉萌甜的看著我…

草莓:「我可以舔你的臉嗎?」當時我告訴自己,如果不這麼做,我將後悔一輩子…

二哥:「 (踹) 」他不顧自己身穿短裙,一腳踹過來,而且命中的正是胸部。即成了我日後背負某稱號的由來…

從那天起我發誓,一定要攻略他、讓他成為我的後宮。絕不是因為他踹的那一腳很痛…而是這一踹讓我變態了…
一年了…二哥。至今整整一年過去了,我居然到現在都無法攻略你,你總是對我「-.-」不然就「 (踹) 
我即使擁有了自己送上門來被虐的鴉片又如何?創造出最高成就作品的妖哥又如何?我要的是你,是你啊二哥!

哼…呵呵……哈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的…

就在這天,我終於明白妄想是可以具現化的(等等你仔細看著…)







擦了一下口水,繼續介紹另一位:


愛與夢想的煉金術師 - 朱い月(mp31097)

很多人還不認識他,前一陣子朱い月畫了一張會員們的合影,將每個人具體的描繪出來。請大家先看這個作品

看到畫作的正中間,二哥穿著女僕裝然後狠狠打了會長我一拳的畫面嗎?我心碎了…
要不是旁邊那個花癡的C姊一直抱著我不放,我就可以閃開那一拳然後侵犯二哥了!

為此會長我一直有種怨念揪在心理,至今無法抹去…

說到這位朱い月,

基本上我是從C姊的後宮群中將他掠奪邀請來的,就在我滴蠟鞭打苦苦哀求下,朱い月被我的真情流露所感動。
就在聖誕節的這天,他哭喪著臉充滿誠意精心繪製了一張畫作送給我,而這個作品即成了我最中意的聖誕禮物!









在結合了愛、夢想與怨念交織而成的這股能量為材料下,朱い月煉製出了這個作品!




























看到這作品時我哭了,在巴哈努力一年的我死而無憾了!如今我的夢想已實現,接下來我該怎麼走下去啊!嗚…

這個作品我就把他命名為:「二哥,會長喜歡你…」吧。  呀啊啊啊啊啊!!!!哇啊啊!!!(狂叫)

咳!感性的話就到此,擦掉螢幕上的口水後,還是得嚴苛的評鑑作品……

構圖與線條:滿分 題材與創意:滿分 色彩柔和度:滿分 人物寫實度:滿分 對二哥的愛:滿分

雖然我總是嚴格的批評作品,但這都是希望作者本身能更進步,相信這樣的評分結果在場所有人都會認同才是。



謝謝朱い月贈予的聖誕禮物,我喜歡到不行!

作品原發表處:平安夜的祝福~祝大家聖誕快樂

大家請點上方連結,進去給這位擁有將人類偉大夢想實現的原作者熱烈的鼓勵!希望他能帶給大家更棒的作品!













-------------------------------------------------



發出這篇文章要具備的是必死的決心,獨占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二哥根本是一種挑戰全巴哈萌甜迷的自殺式行為。

但請大家見諒,最近我太忙,不但連要給二哥的生日賀文都來不及製作,甚至連這篇應該要有的圖串也都沒有。

同是萌甜迷的我真是太失敗了!我恨!就算只有文字也無訪,你們可以罵我是巨乳、用GP丟我的臉都沒關係!

這罪孽就由我一個人承受吧!只求你們不要去性騷擾二哥。QQ



最後謝謝二哥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草莓誠心的感謝你!雖然上面都惡搞,但還是請給我個「-.-」的萌甜臉吧~






祝各位聖誕快樂~ 今年是很愉快的一年!

148

19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2023聖誕節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