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28 11:44

以2000張以上的插圖所交織出的海拉魯歷史-海拉爾圖本將以三冊形式發售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everything

紀念『薩爾達傳說』30 周年到來的紀念畫集「海拉爾圖本(THE LEGEND OF ZELDA HYRULE GRAPHICS)」,確定將以共三本的形式發售。



根據從昨日正式發售的「海拉爾圖本」第一冊「精選插圖集(MASTERPIECE ILLUSTRATIONS)」的書腰上發現,『薩爾達傳說』30 周年紀念畫集將以三本書籍的形式發售,第二冊「角色插圖集(CHARATER ILLUSTRATIONS)」將於 2016 年冬季、第二冊「延伸作品集(EXTRA CONTENTS」則於 2017 年發售。

而北美及歐洲地區,「海拉爾圖本」第一冊將於 2017 年 2 月上市。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伊芙物語2》訓練勇者的羞恥力!有點陽春但還可以的卡牌戰鬥

聖騎士之戰奮戰 • 新規參賽 • 史烈牙

[雜談] 最愛的任天堂策略撿寶遊戲,皮克敏系列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