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28 17:25

FF 28 活動遊記,老了、真的老了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所以我這次根本沒去,買的場刊就算贊助FF主辦方吧...
縮圖是等了一年才撈到的葛城,愛衣部隊跟雲龍型我湊滿拉







這次FF沒參戰主要是各種原因
1.新田為這次的來賓
2.艦隊夏季活動
3.工作
4.我不太買同人本

新田為我這次不想參戰的最大原因,理由並不是說我討厭她,但說實在也沒到喜歡就僅僅對我來說就是一名聲優。但對於LLer們來說就不一樣了,我真的要說人多必有P孩、無理取鬧的人,只是看佔多少比例。只要是人數越高的,比例上算下去就越多這種人。

所以要我為了看一位沒啥興趣的聲優,還要跟那群說實在非常廚的傢伙卡在一個非常小的舞台區,說實在我還是在家裡打夏季的艦隊活動還卡實在。我並不是說LLer們都是廚,但相對的粉絲多那種廚人、怪人就相對的會變多。導致我目前對於LL這部作品有點感冒。

艦隊夏季活動跟工作這點可以一起說。主要最近換了一份新工作的情況,月底都是血汗的加班。下班都很累了活動只能打多少算多少,害我都很想鹹魚了。不過這類加班文化要配合也是配合,但每天都強制加班這我真的謝敬不敏...不加班還要跟組長說一大堆理由還要被嘴。

這次會買場刊主要是因為周六的洲崎跟水賴宣傳年底的演唱會,但公司週三臨時調中秋那時候的周六班到這時補,有夠雞...掰的。害我昨天就這樣加班就沒有去現場了,沒有請假也是想年底的演唱會我一定衝會看到洲崎所以就還好。但這間公司的做法讓我很反感,或許不會待太久吧...嘛,工作本來就是這樣。

本本,我的同人本目前用雙手都還數的出來,每次參戰就真的是為了看聲優、與許久不見的好友們聚會(有些可能半年、一年才看到一次)。

嘛,大致上就這樣吧。FF結束了之後應該先碰到的是寒假的動漫節,也看的出來個家廠商們請來的聲優們越來越難請,請不動的還是請不動、有些請得動的也要不少,只能說有請有興趣的我就會出動,大致上就這樣。不過冬天的FF我不意外就會參戰了,有種在請新田來我就...在一次不去就這樣而已。

還有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好厲害,雖然我還沒30但我現在衝這類的展覽都看到一群小朋友,別說8+9很狂了,很多都比8+9還要小。國、高中比比皆是,甚至目前也看到了不少國小生,對我來說已經是小朋友的那種了。夜排、轉賣、解壓縮文化只會更劇烈,這群還不太懂事的小朋友就這樣的去搞,只能說今年的事件一定會再度重演的。

反正官方禁止夜排,但你要夜排是你家的事情,出了事情我們沒責任啊。是不是

28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異常人類

光與影

真的QQ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