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28 19:01

HG-『カスタムメイド3D2』ロリ巨乳シリーズ{Part3} Song:Stellar My Tears Ver.佐咲紗花

作者:淡藍旋律_3D製圖

下乳(南半球)是另一種藝術!


不行了,用1080錄60fps看來對GTX970和I7 4790K還是很吃力,怎麼錄都會有頓的時候,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我720P了真是抱歉啊~
這次影片聲音音量應該比較正常了,
已經把遊戲內聲音調最大還有自己電腦聲音也都最大了,盡力了QAQ
那就上我拍了非常多次勉強能接受的影片吧!


題外話:有看到國人把遊戲模組提取出來做MMD了,
剛剛問了他,希望可以回答,不過我不抱太大的期望,
畢竟很多人就是自己有了就不願意分享方法出來,
台灣自私的習慣我也是很習慣了,當然我也不是沒有嘗試,
之前已經有把模組提出來了,雖然沒有骨頭但真的有取出了。

另外昨天弄了別人的畫質插件真得頗猛的,跟一代的大更改畫質很像。
更改前


更改後(電腦不夠好的要注意了,用這個的話會很吃效能,四個人的舞蹈原本可以200FPS,用了之後只剩下60左右而且還會有頓挫感)

                     喜歡的話也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和按個喜歡喔~
                                         謝謝您的觀看與支持!

35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大奶492

AI繪圖- 修女裝V2.5

音霊 魂子 /たまこ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