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07 13:32

鳥事記錄-第八窩斑鳩

作者:閃開讓我射

我必須說,因為斑鳩已經生了第九窩,和IPAD&手機已經滿了,再加上腦筋已經混亂到底第幾窩了,必須整理一下才趕進度連續寫三篇。

雖然觀察斑鳩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卻發現畫面都在腦海中,3C產品紀錄的卻很少。可能從小就不是喜歡照相的人吧?所以通常都只有剛出生才會拍。每當看到很有趣的行為,都是看完了才想到要拍,也可能是因為記錄的是野鳥,難度再提高吧?

第八窩拍的照片更少了,只有二個影片和一張那時候傳給LINE群問大家猜猜有幾隻雛鳥。以照片來看是在16/07/12誕生,應該是第二天,所以開始孵蛋但是在16/06/23左右。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魯珀特之淚】

【RPG公會】【六座協議_射落王座.實】立場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