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16 03:17

【筆開箱】妹子!打架前麻煩妳先把衣服收起來!-壽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本多二代

作者:萌筆

鉛筆:

中秋假期,本來是想要填坑的,但不知為何鉛筆苦無靈感沒有心思寫文,正巧在放假前曾在模玩版上發下宏願要一口氣連開六隻超越壕皇斯、壕軒等壕們。

這次就來把之前欠的本多二代開箱了,不過話又說回來鉛筆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夠渣的.....

先奉上祭品!




人物介紹:



本多二代(ほんだ・ふたよ) 聲優:小林優

極東人,神道(出雲系風祭(カザマツリ))

原三河警備隊總隊長,在三河消滅後轉學至武藏Ariadust教導院,擔任總長聯合副長一職。
東國無雙本多·忠勝之女,平時由鹿角擔任劍術指導。

正純三河時代的同級生,雖然都姓本多,但並沒有血緣關係。

持有從本多·忠勝處繼承而來的神格武裝——「蜻蛉切」,使用神奏術「翔翼」(IZUMO產)以及自學的八艘跳貧乳大王八艘跳!。

自稱「拙者」,說話常常以「御座る」結尾。(點藏是「自分」~「御座る」,所以托利他們說點藏「人間的濃度で點藏は負けている」)

因為性格上天然呆的緣故,平時生活中經常鬧出不少笑話(某SEX事件),但是也要比瑪麗好多了

平時記不清別人的名字,一般會拿別人的特徵(本體)來稱呼,比如稱圖森特·涅申原為【眼鏡】,稱可兒·才藏為【蝦】(エビ)

另外飯量也很大,喜歡肉食和甜食。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

產品資料:



這是鉛筆第一次開箱壽屋的商品,網路上很多坑友都對壽屋的品質褒貶不一,簡單來講就是有種抽獎的感覺,不過至少鉛筆買到至今還沒發現這問題(鉛筆壽屋大都是強襲魔女)

這次開箱的主角是《境界上的地平線》中著名的天然呆傻妞.本多二代~

鉛筆取得價:1500上下(因為露天洗掉了)

(包裝)






後面是角色的造型的全圖,至於原圖是這張。



(內容物及配件)



這次的底座看上去還可以,不過最讓鉛筆感到訝異的是為什麼附件是送洗衣物,壽屋真是給了一個很大的驚喜。



附件:衣服下襬、二代洗好的胖次一件(是說地平線內都穿這種的!?)、兩條看上去應該是襪子的東西。


蜻蛉切一把,組起來超長的RRRR,後面的槍柄很容易斷請小心使用



說明書一張,裡面教導了怎麼幫二代曬衣服WWW

順便一說,蜻蛉切是很容易拆卸組裝的,但是衣服的孔洞卻相當不容裝,鉛筆也深怕一個不小心用力就掉色了,而且槍柄的部分很脆弱.....導致鉛筆發生悲劇弄斷了,最後是用三秒膠黏回去。

(本體轉一轉)






從這張開始以後,鉛筆開始嘗試打光,不過效果不盡理想(渣技術)







光源還是沒有拿捏好(跪),這是沒有拿蜻蛉切的轉一轉,不過真要拿起來的話就會發現佔的空間超級大的。

關於角色上忠實把二代的天然呆表情及違抗地心引力的巨乳給做出來了WWW

不過鉛筆私心還是希望有把馬尾放下來的長髮模樣。



(報告:這種違抗地心引力不晃的巨乳不科學啊!)

(鉛筆:因為是動畫,認真你就輸了!)

(細部拍攝)



前幾回都是開箱景品,這次開箱壽屋,品質立馬看得出差別來了,這表情神韻鉛筆覺得做的很好,而其他細節的部分也不馬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鉛筆拍照技術很渣渣.....




畢竟是大廠,頭髮得塑膠感沒有很重(照片看不出來請見諒),髮箍的部分也還原原作,作工精細。


再來是二代那洶湧澎拜的巨乳拉!!!




各位看棺是不是眼睛都移不開了呢,川上老師筆下的角色大多是這種風格,不是巨就是貧~


仔細看有把肚臍給做出來呢,雖然有人說壽屋總是在沒必要的地方很認真,但鉛筆蠻喜歡這點的。


武士刀,可惜不能拆下來把玩,原作中二代也很少用到此刀,仔細瞧瞧壽屋沒有在指甲的塗裝上花心思.....




裙甲跟背部細節,鉛筆可以給90分,至於美腿理所當然就是滿分囉!



鞋子的塗裝可圈可點,幸好鉛筆不是非洲人,整組拿到檢查都沒發現溢色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令人血脈噴張的福利時間,說到川上老師筆下的角色,就不得不提以下幾點啊!

巨乳!

貧乳!

美尻!

前面兩點很多作品都看得到就算了,不能不提美尻啊!在這部堪稱鐵壁之最的《境界上的地平線》,想看到胖次什麼的做夢去吧!

有的只有緊貼身體曲線的緊身衣及那快要崩出來的巨乳和一馬平川的貧乳,最後才是渾圓的美尻!!





人客啊!鉛筆就是為了這個屁股才跳的坑啊!

(以下隨拍)


拿起蜻蛉切開始隨拍,鉛筆覺得這張是最好的!













到後面鉛筆就把附贈的曬衣給裝上了,雖然過程中不小心弄斷了槍柄Q.Q。

可能是蜻蛉切有曬衣竿的功能吧WWW,這也是這次的標題由來(笑)




要是跟立花夫婦對打的時候,二代真的把內衣褲曬在蜻蛉切上頭一定很有趣WWW



是說,地平線的角色都是穿這種的嗎!?







蜻蛉切真的太長了@@,實在很難掌握拍攝的距離,鉛筆也沒足夠的空間擺放,這次開箱完就收回去了。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富有魅力的角色很多,不管是裸王還是變態(咦?)都相當有趣,畢竟川上老師的人設出了名的恐怖.....

最後有請二代來跟坑友說句話吧~



不過鉛筆私心想要二代在遊戲中的造型啊!




鉛筆在此感謝各位的收看~!

隔壁棚的鹿角太太!(太太我喜歡妳啊)




今晚開箱預定



坑友們!鉛筆我要開10箱!!


23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筆開箱】褲子脫了,果然是萌妹子-Toy’sWork『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本多正純

[小說]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九下

小說翻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第四十六章段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