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18 23:23

【模型】FREEing《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編》原村和 兔女郎 Ver. 1/4 PVC 2017年2月預定發售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近日在FREEing上公開了小林立的麻將漫畫作品的改編動畫《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編》(日語:咲-Saki-全国編)中的原村和 兔女郎Ver. 1/4 PVC figure開始預約的消息!
 《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是由日本動畫公司Studio五組根據漫畫《天才麻將少女》改編的電視動畫,並於2014年1月5日正式在東京電視台播放。

出自超人氣動畫『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擁有性感身材、才貌雙全的麻將天才「原村和」以兔女郎之姿登場。
充滿個人品味的可愛兔女郎裝,有蝴蝶結、蕾絲、吊帶網襪等等,呈現出與普通兔女郎不同的魅力。其最大特徵的豐滿上圍,以1/4比例製作更具份量!敬請欣賞這款各種意義上都魄力滿點的小和。(以上轉自Good Smile Company中文官網)

商品名:原村和 兔女郎Ver.
作品名:《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編
製造商:FREEing
售 價:22,963日圓+消費稅
發 售:2017年2月預定
尺 吋:1/4,全高:約430mm,專用台座附屬
原型製作:阿部まさと
色彩協助:Pinpoint
發售商:FREEing
販賣商:Good Smile Company
樣式:PVC製塗裝完成品

商品連結:
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5950/原村和+兔女郎Ver.html

46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AI] NICONICONI

02_女主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