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19 02:18

【筆開箱】雙馬尾幼女吸血鬼-Max Factory『煉金三級魔法少女』帕克拉

作者:萌筆

鉛筆:

鉛筆的中秋假期即將迎來尾聲,鉛筆的整理大業連一層樓都還沒搞定@@"

在放假前曾經發下宏願,鉛筆要成為壕坑王要開箱6次,後面也說鉛筆要開10個!

加上這組及等等另外挑選的第二組,已是5連開了,這還是鉛筆首次除了寫小說以外這麼有毅力。

回到開箱上,前幾回開箱參考諸多壕神的拍攝手法及簡易攝影棚的搭建,這回鉛筆在開箱途中瀏覽到一位巴友的簡易攝影棚教學,看完之後簡直驚為天人!

【新手向教學】沒器材亦無技術,也能拍出像樣的開箱照

按圖說明重新搭建一次攝影棚之後,發現效果比之前鉛筆在那邊一直調整LED檯燈及珍珠板來的好~

那麼奉上百合祭品吧!




人物介紹:


帕克拉(パキラ),聲優:平野綾
吸血鬼少女,有飛行的特徵。有著強橫的性格,不過在喜歡的人(帥哥)面前性格便會變得很老實。血是她的最愛,不過可以用番茄汁代替血來充饑。也有吸血鬼的弱點──紫外線,不過也有防紫外線的對策:外出時頭上會戴著寫了「rariru!萵苣」的紙盒。

雖然是吸血鬼,胸前卻戴上十字架項鍊,也不在乎吃蒜,不過會討厭有蒜味的人。身體無法從攝影器材中拍出來,不過可以用熱能攝錄機(溫度記錄器)映出。死穴是貧乳,對其他貧乳的女孩有著某種情結(?),一直想要豐胸機「BU-600」。

聲優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平野綾,鉛筆自己也不曉得

產品資料:



說到這部《煉金三級魔法少女》也是個很老的作品了,鉛筆也沒看完全部的動畫,最愛的角色其實是人狼的那一位,不過吸血鬼鉛筆也很愛就是了,尤其這組MF出的《帕克拉》還可以脫!

人客啊!PVC不買回來脫還能幹嘛呢?

(包裝)






基本上鉛筆買的坑物都是盒損或者展示品居多,不然各位以為為啥會那麼便宜呢?

(內容物及配件)






這幾天拼命開箱,也見識過了各式各樣的底座,終於有一套值回票價的了,MAX FACTORY的評價向來都很不錯。

第二張的說明書則是指導怎麼給帕克拉脫衣服( ̄﹁ ̄)

(本體轉一轉)











拍攝這邊的時候,攝影棚還沒重新搭建( ̄口 ̄)!!

說到幼女吸血鬼,不外乎就是貧乳了,這組帕克拉除了有那些優點外,出乎意料的還有雙出色的美腿啊~!

(細部拍攝)


臉部表情很讚!


人客啊!好腋下不舔嗎?


令人無限遐想的美背~



頭上的緞帶看不出來是蝙蝠還是黑貓呢@@


人客啊!再跟鉛筆舔舔另外一邊的腋下吧~


再舔一次!!



衣服風格是類似馬甲搭配吊帶襪,胸前搭配一個十字架,身為一個萌的吸血鬼不怕十字架好像合情合理?<( ̄3 ̄)>



吊帶襪跟長靴也沒有溢色的問題~


若隱若現的超短裙,是說吸血鬼穿的裙子好像是兩個極端,要麻超短裙要麻是保守的長裙。



美背不解釋,可是鉛筆要上次舔幾下,人客要一起來嗎?









蛤?

人客你問鉛筆今次的福利怎麼那麼早給?

放心,現在只不過是前菜而已,更美味的還在後頭呢!

我們就先來欣賞這可愛的純白胖次吧!

(以下隨拍)

















從這邊就有用那位版有的教學重新搭建攝影棚來拍了,光源也從原本的三個LED檯燈換成一個(擺正上方),底下是鋪著不織布材質的白布,左右兩側是白色珍珠板。

感覺有比前幾回好上許多~

接下來就是另人春心蕩漾的福利時間,要去外面上車的巴友請自行前往,恕鉛筆不奉陪了~










叭叭!!

鉛筆:咦!?怎麼會有警車!?

本次很榮幸(被警察上銬)為大家介紹幼女吸血鬼.帕克拉,鉛筆真心覺得這組CP值很高,美背、貧乳、好腋、美腿,最重要的一點她是可以脫的啊!

而且又便宜!

人客啊,如此讚的萌物你不入坑這樣對嗎?



鉛筆在此感謝各位收看~!

38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鍊金三級】帕克拉

【心得】鍊金三級魔法少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