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22 06:14

「犬夜叉」裡霸氣顯露的寫實版「殺生丸」

作者:珀伽索斯(Ama)

在「犬夜叉」的故事裡,「殺生丸」是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是個面無表情也沉默寡言的美男型貴公子,在其臉上的額頭與面頰處擁有月牙印與妖紋,然而他與犬夜叉不同的是,殺生丸他是真正的犬妖,其原形是一隻巨大的白犬,但由於犬夜叉是半妖,所以他非常瞧不起犬夜叉,在故事初期並不承認犬夜叉是他的弟弟。

一開始擁有這樣冷酷無情個性的殺生丸,由於從父親那裡繼承「天生牙」這把救人的刀,讓向來作風心狠手辣的他非常不能接受,而在與犬夜叉爭奪具有強大攻擊力的「鐵碎牙」時,被犬夜叉斬斷了左手臂,之後再繼續與犬夜叉爭奪鐵碎牙被「風之傷」砍成重傷,並遇到人類少女「小玲(りん)」時,他被小玲細心照料,接著也被小玲的笑容所打動,從那之後他才改變他殘忍的個性,變的漸漸會開始注意週遭事物,也會若有似無的幫助犬夜叉他們一行人。

雖然在小玲的出現,讓冷酷的殺生丸,在個性上改變了不少,但是普通時段,他給人的感覺還是很冷酷,而對於他的這一面,讓我在Pixiv站上瀏覽時,看到某位日本網友,以寫實的方式,將「殺生丸」冷酷的一面給描繪出來,此圖來自Pixiv站的「Luffie」。

在網友Luffie的這張以「殺生丸(殺生丸)」為題,來繪出這「「犬夜叉」裡霸氣顯露的寫實版「殺生丸」」,來讓大家看普通時段「殺生丸」那種面無表情與沉默寡言的樣貌。

雖然在之前我曾經分享過關於「殺生丸」在一位叫TAKUMI的作者繪出的「大妖怪與人類少女」的「殺生丸與小玲」的寫實版的圖,但是這位Luffie,也很厲害,除了可以在圖上看出他畫的「殺生丸」是個面無表情的冷酷樣貌外,還可以看到他那如琥珀色般的眼神,彷彿是在告訴對上眼的對方,不要靠近他,否則會讓他死狀悽慘一樣。

而且面對這樣的殺生丸,在搭配著一旁飄落的櫻花花瓣時,他其冷酷的表情,還讓人感覺這樣的他展露出其霸氣,並成為了讓大家又愛又恨的角色來。

而對於這張『「犬夜叉」裡霸氣顯露的寫實版「殺生丸」』,就在此分享給大家看了。

48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暮諸葉

劍與遠征&薑餅人&陰陽師&蛋黃哥&犬夜叉等 主題咖啡廳歷史紀錄分享(2021~2022.06)

[達人專欄] 山羊日常28-不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