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9-23 14:15

蔡丁貴「想到方法」燒車輪旗 燒到國際重視咱的(獨立建國)決心

作者:寂寞獵人

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教授21日上午10:00為三年前抗議立院追加核四預算案行動,被判要入獄30天,蔡丁貴今(19)日在台南市仁德區自由台灣黨南部服務處舉辦茶會,並與支持者與談其入獄感言。

蔡丁貴並勉勵支持者要讓國際社會正視咱的決心,他指以其抗議追加核四預算案衝撞立院被判30日,燒中華民國車輪旗為20日,他說其想到一個方法,每天派一個人去燒車輪旗,然後被起訴經過幾個月被判刑入獄20天,他說「燒到」讓國際社會正視咱的決心…

蔡丁貴今19日(一)在台南仁德與支持者說,其一定要進去服刑也不要拿錢去繳,因為他抗議核四預算案,是政治問題,不是司法問題,政治問題就要用政治觀點來審判,為何要用司法問題來判定他有罪?

他說,有人勸其罰款了事,但也有人鼓勵他要去入獄服刑,惟當一位社會群眾領導者,早就有預備被關的心理準備了,所以請支持者千萬不要勸他,也不要找人去替他繳罰金等等。

蔡丁貴向支持者說,若21日上午要陪伴其去台北地檢署的人,可別呼應要幫他繳交罰金的人士,他在地檢署開完記者會後,請大家各自回去,也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與鼓勵!

※蔡丁貴教授三年前8月3日在立法院前抗議立法院追加核四預算的行動,日前被高等法院以妨害公務判處30日拘役確定,他捍拒繳交罰款,選擇入獄。

來源:http://www.peoplenews.tw/news/0921dfb2-91fb-42cd-a028-c257baf36335
-----------------------------------------------------------------------------------------------------------------------

台灣邁入的,就是無視『法治』的年代
這些政治表演者,帶給下一代最錯誤的觀念就是

只要敢鬧,就不怕有事
看看太陽花、警察被打等等,都是以『政治問題』就沒事了

領十八趴,卻捨不得捐
蔡教授跟當今總統(要選前才放棄)也是很類似呢!

只是蔡教授比較誠實,到現在還不想放棄
不過跟號稱很有『良心』放棄十八趴的,同樣很矯情呢!

領著自己不認同國家的鈔票,身體還真是老實
如果今天蔡丁貴是把錢捐出來做公益,那有甚麼關係?

可是台獨分子,罵著基層的軍公教(卻領著十八趴)、只會搞潑漆、移獸首(給的解釋放到國際叫笑掉大牙)、意識型態的爭鬥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清德兄當選總統的那一夜(賴清德X謝龍介)

這頭盔品質開戰了怎麼贏大陸

印度外勞安全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