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番觀看作品 (共 6 部)
==================
當初預定追的有六部,最後不小心追了十一部,加上跨季的總共有十五部,原本預定追的「罰抄」最後沒追似乎躲過一個雷,但還有其他地雷啊?評分可直接前往《
遊戲動漫櫃》瀏覽!
這季覺得最優的作品《ReLife》,已經另行寫過
心得,這邊就不重覆介紹?
以下就介紹一下其他作品,比照上次按照喜好程度排列。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總歸一句,人符其名:「騷兔子」!劇情來說就是日常跟戀愛喜劇,不過請適時配戴墨鏡,否則有任何影響,後果自負?雖然不是很愛日常番,但只要有愛愛的元素存在,靡咯就 OK 的!!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老實說這季感覺沒前兩季來的熱血?不過話數多了兩回算是另一種慰藉,最後收尾也還不差,但多個謎樣人物田中,還有生世尚未交代清楚的衛宮四兄妹 (誤),或許將來會去補漫畫?
【路人 100】
ONE 老師的劇本還真強大,本來對畫風沒什麼興趣,但似乎是在大教頭香菇的推波助瀾下就入了坑,而且最後還把漫畫給補完,只是漫畫最新進度有種要進入鬼打牆、沒梗的錯覺。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嘛!就這樣,大概不會去補輕小說。動畫張力還不差,但男主角的個性實在喜歡不起來,儘管是部不差的作品,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要些電波才能對得上的作品有些難推薦?
【槍彈辯駁 3 未來篇 & 絕望篇】
這兩部的播出方式還挺妙的!感覺有種相互對應感,可是就算看過第一季動畫,劇情還是接不起來實在很詭異?害得靡咯不得不快點把兩片遊戲給玩完,才有機會通盤理解動畫啊!
【星之夢】
五話的短篇動畫,後面還有跟著一部劇場版,只是動畫已經做死,劇場版是更前面的故事嗎?整體來說題材選得不錯,可惜有點年代,看過後沒有太突出的亮點,這大概就是生不逢時。
【ORANGE】
看不出是少女漫畫的少女漫畫?本以為能夠跟《ReLife》平分秋色,但本人看完後似乎有些難!男主角都比女主角還適合當女主角,而且看似奇蹟的內容,為啥覺得有些過於神奇 (抖)
【食戟之靈 II】
進度相當趕的一季,但後期漫畫有些缺乏新鮮感跟熱血,動畫斷的點也差不多,只是以 JUMP 的財力要推出下一季也不是件難事,希望漫畫這篇章可以早點起色,來點新鮮的菜色吧!
【魔裝學園 H×H】
搞笑番。真想就寫這樣,畢竟劇情很無力,作畫也沒多優,儘管有 AT-X 加持,還是無法彌補作品本身的匱乏,唯一的用途就是拿來發電,但要小心某幾回有些消火啊!(苦笑)
【91 Days】
本來以為劇情上會有驚爆點的作品,雖然還沒完結可惜大勢已去?儘管黑手黨的關係有些錯綜複雜,但本質來說就是部復仇取向的作品,希望收尾能夠讓人滿意。
【KUROMUKURO】
這部也是亂套來著,那科技的技術力完全是信手捻来,戰鬥上或許表現的不差,只是對機器人番沒啥研究的靡咯不吃這套,只要劇情不優剩下的都是空談,又是部雷雷的原創作品。
【逆轉裁判】
異議阿里!這部真的就只有賣這個呢!男主角根本就是柯南的好朋友,可惜他當的是律師不是偵探,而且跟檢察官好朋友又老是再曬恩愛,再來就是各種超現實的通靈解案。(燦笑)
以上,下一季目前只大略壓了九部作品,但真正值得看得好像也就三個作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