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0-03 17:19

2016圓神聖誕

作者:収集家 フ

今年真的發生不少事(MADOGATARI的回顧還在拖...),在這個飛越性的一年,謹祝永遠的圓神(19歲?!)生日快樂!


集結兵團,齊放禮炮!







圓神腳下的更多衛兵,就是今年的獻禮啦@@


不久前的9月20日,為了把握最後朝聖機會,筆者與同伴前往參加MADOGATARI Tokyo Encore展覽。當天恰巧也是第二代小圓老虎機(まどかマギカ2 スロット)(官網)的上市日期,鬧區各種廣告撲天蓋地(整面牆大的小圓臉啊!!),委實躬逢其盛。

由於去回程都遇到了魔女之夜,因此時間、體力相當不夠用,圖文資料還未能整理完成。這裡先以「集體開箱」代替,為「聖誕節」再添意趣。

首先是MADOGATARI展場內的販售品。此次人氣投票冠軍的小忍,周邊也相當熱門,但筆者與吸血鬼不同道,也就沒有收......


筆者去了兩次,也因此得到兩個不同的入場特典卡片,非常幸運!


這一批是與9月22日早上10點開展同時,在東京、大阪多個LAWSON發售的另一批MADOGATARI特典。筆者在渋谷的HMV & BOOKS購得(還能免稅XD)。


林林總總的良品/新品年代物,購自JR秋葉原站、秋葉原指南針、安利美特、渋谷、郊區便利超商等地。由於老虎機一直有人,所以連買6本老虎機攻略,解解饞也作紀念。


尾聲,欣賞圖錄BD,同慶佳節吧!







不得不提意外收得的MADOGATARI名古屋場圓神


名古屋圓神,與劇場版前後篇限定圓神(臺灣不超過10個,應該吧)


荷包FINALE!



結語:
按慣例,本次開箱的完整影像,皆在筆者Flickr相簿中。其他部分,仍會不斷補增,已上傳的相片,也會不時替換改正,請大家多多指正。


1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九話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時間軸整理+謠言少女介紹

圓神,啟動!叛逆的物語粉絲包場活動分享——台中新時代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