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0-11 21:13

◆某天夢到的一小篇◆

作者:夏陌


設定大概是以下:

*晚上的時候“警察”會出來抓在外遊蕩的人
*是架空世界,少數人有異能
*因為是做夢夢到的腦洞,所以可能會有些不順暢或莫名其妙的地方(?
*警察凌晨4點收工,5點後人一定要從家裡出來,不然會有連我都不知道的事情發生
*主角是男是女自行想像
*我覺得是個很有趣的夢,所以就產生了這篇



--開始做夢夢到的腦洞啦--


已經傍晚時分了呀,這樣下去不行,得早點找到朋友啊,萬一被警察抓到的話不知道會有怎樣的處分,總之那處分一定不輕,而且因人而異。

「終於找到你們兩個了!快點偷偷回家吧!被發現就慘了啊!」我抓住A跟B的手催促他們早點回家。

「……可,可是……好像已經太晚了……」A指著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道路,在那道路的遠處好像閃著一點亮光。

「警察怎麼這個時間就出來了!?我拖延警察的時間,你們倆快點逃!」我毫不猶豫的把他們倆推遠一點,希望他們可以不被抓到。

「嗯,你也是,不要被抓到囉!A,我們快跑吧!」B抓住A的手向我道別後就立刻掉頭就跑。

警察此時也騎著他們的專用小車飛速過來,並且使用他們專門抓人的飛爪。

一個爪子猛的向我飛來,在要碰到我的時候我以最小幅度的動作躲開了爪子。

警察看我躲過了第一次攻擊後立刻收回剛剛投出的飛爪,再一次的扔出,我也一樣再一次躲過了,可是沒想到在我躲過後的幾秒鐘,我身後就傳來慘叫聲。

是A和B被抓到了!!難到警察知道我一定會躲開,所以目的其實是在剛剛逃走的他們身上嗎!?怎麼辦…!?

這邊太黑了,什麼都看不清,這樣下去遲早會被他逮住!要怎麼做……

接著,像是要將我避入最慘的情況一樣,一堆警察也陸陸續續的趕到,形成了一個包圍網。

「可惡!這樣子根本沒辦法把他們救出來了啊!只能先逃跑了」雙手像鳥類揮動翅膀一樣,一股風也隨著手的動作出現,這是我的異能--風。

甩掉了剛剛的那些警察後我便在空中飛行,這樣也回不了家,因為已經被發現好一段時間,警察們也早已在家等候了吧!只能等他們凌晨4點收班後在5點前回去了……

「果然還是在空中飛翔迎風飛行的感覺好啊~好像什麼煩惱都消失了……」我閉上眼睛,感受風從我的臉上輕輕拂過,利用手揮動的方向控制著飛行的高度和方向,我慢慢前往警察的機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潛入過程中,一切並不如動畫中的預期那麼順遂,在經過某一間藥室的時候我不小心被某種不知名的藥物潑到了……

「貌似沒什麼關係…繼續前進吧!關他們的好像不是這棟。」

我又再一次的飛到空中,前往旁邊的那棟大樓,在準備著陸的時候,悲劇又再次發生……
我,變成了一隻貓……

並且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從空中往下摔了三層樓,還壓到了一個人……更重要的是,他!居!然!沒!事!

我撞壞了總計三層的天花板加地板照理說不死也重傷吧!!

「唔……什麼東西壓到我啊……?嗯?貓?」看著他從疑惑變成驚訝等等有趣的反應我在心中默默偷笑。

再然後,我們就一起前往關人的大樓,一起把A和B救出,不要問我怎麼劇情跳的那麼快,因為我也不!知!道!

A和B成功救出後先是謝了我們好久,我變貓的藥效也在5點的時候過了,變回了人類的樣子,把他們三個嚇了好大一跳,後來我有問幫助我的男子--

「為什麼知道我在找關人的大樓,還有怎麼會想幫助我?」

「嗯……因為你一臉『我有人要救』的樣子,而且我的異能跟這個有關,雖然不知道原來你是人。」

第二個問題他則是以一句「幫助有困難的人需要什麼理由嗎?」簡單結束。

然後我們就變成了朋友,再來是情侶,總而言之就是關係很好的那樣子。

可喜可賀對不對?雖然很莫名其妙啦!哈哈!

--end--

嗯,故事結束~
我以前的夢真的好莫名其妙XDD這是黑歷史,大家笑笑就好XD
看看那日期就知道了(?

--2016/05/07--

9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六章 李葛的弱點

尼奧爾德魚港敘述大綱故事 ( 未完成 )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