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0-23 01:34

29-天使的養父(二十九)

作者:斌仔

29-天使的養父(二十九)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我看著天空中的威爾普,他不是應該在學姐還有阿波羅那裡嗎?
 
該不會學姐她們……。
 
「席勒,東西拿到了嗎?」然而就在我想到一半的時候,威爾普緩慢的飛降下來,並向牆頭草席勒問道。
 
「就如同計畫一般,果然撒旦讓她的使者帶著媒介到人間來」席勒拿出一個倒十字加倒五角星造型的項鍊,那是露莎在地獄時撒旦給她的東西,也是撒旦剛剛一直在找的東西。
 
對了,說到撒旦,自從到這裡來之後她的聲音怎麼突然就我腦袋中消失了。
 
「很好,那再接下來就是一個可以用來拉她出來的個體了」威爾普說道。
 
「嗯,等我把那邊那個個體抓來,就萬事具備了」席勒說著便看向我這邊,我隨即向後退了兩步。
 
而貝爾芬格也趁機蓄積魔力,然後製造出了一個半透明的屏障。
 
「嗯……稍微,擋一下吧」說完,貝爾芬格就癱軟在地上。
 
「喂……!」
 
「嗯……沒事,我要趁現在回覆一下傷勢跟魔力……剩下的……就……呼……」說著,這傢伙竟然就給我睡起來了!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耶,明明現在情勢這麼危及她竟然還可以睡著!
 
不過就在貝爾芬格入睡的同時,威爾普那邊也有了動作。
 
「那麼請你稍微等我一下,我現在就去把那個幼體給……」
 
「不用了」
 
突然間,閃耀著光芒的銀劍深深的刺進席勒的心臟。
 
「怎麼……你……噗!」席勒口中噴出鮮血,臉上的表情從震驚到憤怒,然後又將兩種情緒混雜在一起,整個就顏藝滿點。
 
而威爾普則是仍舊是那個討人厭的一號表情。
 
至於我也被眼前這個突如其來的景象給嚇到了。
 
我一直以為黑吃黑這種劇情只有在黑社會才會發生,沒想道這種形象正義神聖的天使也玩這一招,真是太讓人震驚了。
 
「一直以來辛苦了,我也明白你努力贖罪的態度」威爾普向顏藝滿點的席勒說道:「所以我威爾普,以天父的名義,賜予你聖潔的死亡,讓你擺脫身上的一切罪與罰與組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威爾普普普普普普普普普呃呃呃呃呃呃!!!」
 
接著,一道強光從劍身發出,席勒那個可憐的牆頭草就在悲憤哀嚎中失去了性命。
 
最後,席勒的身軀就像是一個未上色的模型一樣變得全身灰白,然後癱軟的倒在地上。
 
威爾普靜靜的看著這一整個過程,期間我本來打算偷溜掉,但沒想到貝爾芬格的結界竟然是環繞在我們周圍的,結果害我想跑也跑不了。
 
「那麼接下來……」威爾普接著蹲下身,從席勒的手中拿過露莎的項鍊,在碰到項鍊的瞬間,我彷彿看見威爾普的臉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威爾普拿起項鍊,往我們這裡走了過來,不過走沒兩步就被貝爾芬格的結界給擋下。
 
「……我說過了吧,異教神明的術式對吾等是沒有用的」說著威爾普有再度舉起劍,打算強行突破結界。
 
看到這裡我也不管貝爾芬格是在療傷還是恢復魔力,趕緊試圖把她搖醒,不然我跟小毛球都會完蛋。
 
但這傢伙還真他媽超難叫醒的,怎麼有人可以在臉被用腳用力狠踹的當下還能睡的呼聲連連拉!
 
然而還沒等到我把貝爾芬格叫醒,就有人先替我們使威爾普的行動停了下來。
 
那個使威爾普停下動作的,就是倒楣的席勒遺留下來的灰白軀殼。
 
只見原本倒在地上的軀體自己突然動了起來並緩慢的爬了起來,等到好不容易站起身來後那具軀體忽然間又開始全身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接著就這樣顫抖著浮到了半空中,然後就像是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操弄一般,軀體的全身上下各處開始詭異的扭曲了起來。
 
而在扭曲的過程中,原本灰白的軀體漸漸恢復了原先的血色,之前因為強光攻擊而全沒的頭髮也長了出來,就連席勒死後消失的黑羽翼也跟著回到了這具身軀,而且還長的比席勒生前那一對羽翼還要大上好幾倍。
 
「……糟了!」跟我一樣被這個詭異景象給吸引目光的威爾普看著看著突然臉色大變,接著就舉劍打算攻擊那具還在扭曲的軀體。
 
但顯然威爾普的動作還是晚了一步,因為就在他正踏出第一步的那個瞬間,軀體的扭曲停止了,而在這之後,一個已經跟剛剛完全不一樣、全新的形象從那個灰白的軀體中誕生。
 
「呀哈囉~」
 
伴隨著那個抄襲某著名輕小說梗的打招呼方式,地獄之王撒旦,擺著很明顯是在模仿JOJO裡面那些超屌姿勢登場。
 
……她還真的是很愛用動漫梗耶。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夜蝶詛咒(重製)31 團體挑戰賽(5)

決鬥傳說:後傳 第六話

魔法異聞錄:第2季——Ch.6:兄弟 - 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