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0-23 05:26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6-42章-這兩人真是最完美組合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你們來啦?   我剛好倒好茶了。」
 
莉莉絲和優子一樣有著跟蹤運糧隊、迎接其他人,最後一起攻擊糧隊的工作…    但和優子冒失的衝出去迎接不同,莉莉絲則是泡好茶準備好點心迎接著兩人-薩爾和據說是一姬姐騙來當給薩爾的契約夥伴法師。
 
看到薩爾帶著一名淺紫色頭髮、頭髮還像燙過一樣一捲一捲、但身上穿著像是歌德服裝配上法袍的蘿莉時,習慣掌握主導權的莉莉絲忍不住主動開口虧對方:「薩爾,你怎麼從那變態大叔那裏學到誘拐蘿莉的本領啊?    小心夏彥把你踢出犽伽圖啊!」
 
薩爾不擅長這種話題只能尷尬苦笑,而淡紫色捲髮蘿莉則是不是很開心的坐在莉莉絲準備好、但在正對面的座位上詢問:「妳是貴族?」
 
「是商人世家,但家族用錢買了一個小爵位,怎麼了?」「我討厭有錢人;更討厭貴族…」
 
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薩爾只能無奈的坐在一旁打圓場:「等等我們要一起作戰,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嗎?」
 
「這位小姐可能還不開心,就由我先開始吧。」
 
莉莉絲說到這舉起手放在胸口:「羅丹尼亞貴族、商人聯盟的一員-莉莉絲,等等攻擊運糧隊的戰鬥…    姑且算是弓箭手吧?」
 
淡紫髮蘿莉實際上年紀也不小,知道對方雖然是貴族但絕對和自己討厭的貴族無關後,她也不甘示弱的開口:「克蘇娜,紐夫葛聯邦的平民…    靈魂系、死靈系、副修冰系魔導師。」
 
「全能天才呢!    如果我能學魔法,我應該也會和妳一樣學多種魔法吧?」
 
莉莉絲稱讚之後有些八卦的問:「不過你們怎麼已經成為契約夥伴的?    不是被一姬騙幾句就簽訂了吧?    難道是…   一見鍾情?」
 
薩爾馬上慌張的進行解釋:「不是啦!    我只是完成克蘇娜的願望-而那剛好是我能簡單做到,但其他人做不到的,所以她只是想報答我罷了。」
 
「喔?   聽起來挺有意思的!」莉莉絲推了一下桌上的點心盤「吃一點吧!    運糧隊還要一個小時才會到,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聊天、聽故事。」
 
「其實也不是很奇妙的理由…」
 
克蘇娜不是很開心的說起自己過去:「十幾年前吧?   當年我才剛到奧辛佛成為法師學徒,聽到家裡有瘟疫爆發後我立刻趕了回去…    但回到家鄉時已經沒有活人,全部人都已經病死了…」
 
「聯邦國不管嗎?」「當時他們沒有心力…   前任國王當時剛被暗殺,高層沒有心力管理瘟疫;家鄉的紳士、有錢人和官員知道有瘟疫時則是直接逃跑-根本不在乎平民的死活…」
 
莉莉絲聽到這裡也大概理解:「這就是妳選擇死靈系和靈魂系魔法的理由?    想要復活家人?」
 
「是啊…」克蘇娜嘆口氣才說下去:「理想很美好,但現實很殘酷…    十多年下來反覆實驗、研究都完全沒有起色,別說復活人-連復活魔力構成的魔力生物都做不到…」
 
「所以薩爾可以把死人復活?」
 
看到莉莉絲將目光看向自己後,薩爾立刻解釋:「可以是可以,但必須保持屍體新鮮而且實力弱過我…    克蘇娜的父母雖然都是沒有實力的平民;但都過十幾年了,屍體還是一整塊都是奇蹟了…」
 
克蘇娜閉上雙眼說下去:「恩,雖然薩爾只復活父母幾分鐘讓我告別,不過這就夠了…    本來我已經放棄、甚至差點發瘋,到現在能說幾句話我就滿足了…」
 
「是嘛…    那真是恭喜妳了!」
 
莉莉絲說到這裡心想:「看來克蘇娜也是差點走上錯路…    犽伽圖的契約夥伴好像都是這種人吧?    只我說是個正常人-有點寂寞呢…」
 

 
「敵人快到了,妳們準備好了吧?」
 
莉莉絲三人和其他三組不同…     其他三組都是突襲或陷阱,而這三人卻是直接站在大路中想擋住運糧隊-薩爾穿著鎖甲用右手舉起三公尺長的雙手釘錘放在肩膀上;克蘇娜站在薩爾身後並正在看著飄在面前的黑色魔法書。
 
莉莉絲則是在兩人後方十幾公尺外,將自己開來這裡的馬車車廂擋在路上,她自己則是用覺醒焰牙的機關槍模式,把重機關槍架設在車廂頂上瞄準運糧隊要來的方向…   在她問話的下一秒她聽到那兩人的回答:「沒問題。」「好了。」
 
「那讓我們跳起這場舞吧~」
 
薩爾立刻舉起左手,開始聚集大量死亡騎士的魔力…    他身後的克蘇娜則是只用意念就翻動面前的魔法書,並翻到自己想要的頁面後開口:「寒冰裝甲。」
 
薩爾身上馬上出現一層藍色接近透明的裝甲,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會冷到發抖-但對已經死掉的死亡騎士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莉莉絲即使在十幾公尺外都能感覺到薩爾身上的寒氣,並讓她露出笑容想著:「這兩人真是絕配,一姬還真會挑人…」
 
當運糧隊的先鋒士兵和馬車出現時,薩爾不等雙方接觸並直接施展:「固有結界-李羅克皇家陵墓。」
 
本來晴空萬里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本來翠綠的森林大道開始消失、開始長出墓碑和藍色圍牆,地板也開始變灰的同時莉莉絲已經忍耐不住,並扣下板機開始進行大屠殺。
 
「妳這弓箭還真吵啊…」
 
克蘇娜抱怨後她馬上用魔力聚集在雙耳來減低噪音,而這時墓碑也開始爬出一些骷顱和殭屍,也好讓克蘇娜施展死靈魔法:「邪狂氣。」
 
骷顱和殭屍本來空洞的雙眼突然被灰色煙霧覆蓋,它們就像打了雞血一樣開始衝向運糧隊,而此時運糧隊才剛被傳送到陵墓之中,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只知道自己受到攻擊了並開始反擊…    但骷顱和殭屍本來就可以和普通士兵打不相上下,它們全屬性加成後開始大量虐殺士兵。
 
薩爾卻從頭到尾都站在原地不動,因為他的任務是保排坦克-保護身後的法師和遠程射手輸出就是他的工作…    而本來在跟蹤的黑翼一開始以為自己需要出手,但看到運糧隊被屠殺的場景後立刻降落,並乖乖待在重機槍旁邊一副興致缺缺的看著三人屠殺士兵。
 
影子中回收屍體的夏菲克斯看到這狀況也不經苦笑:「這一組其實全部人中最輕鬆的一隊吧?    死亡騎士配上死靈法師再加上一個重機關槍掃射-這個世界的軍隊在沒法施的狀況下不可能打破這組合的…」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10章 世界第一等

重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