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0-26 21:40

不給糖就搗蛋 - 鬼異萬聖節

作者:席拉麗


  (小朋友們!排好隊準備領糖果嘍!)

  (好~~!)孩子們高興的叫到。

  今天是萬聖節,小鎮上所有的幼稚園和小學一二年級生湊成了十二支隊伍,按照老師們擬訂的路線,挨家挨戶的討糖。

  (呼~好啦!大家都來過了,可以收工了!)巷尾的最後一戶住著一對老夫妻,他們都很喜歡小孩,所以特地在今天準備了一大堆糖果,準備分個精光。

  (叩叩!)這時,傳來了一陣敲門聲,老夫妻打開門一看,五個小孩就站在門口。

  (不給糖就搗蛋!)五個小孩快樂的齊聲高喊(萬聖節快樂!)

  奇怪,哪裡來的第十三支隊伍?難道是為了化妝比賽特地回來加碼演出的?

  不過,這些小孩每個人都經過父母的精心大扮,狼人,木乃伊,吸血鬼...瞧那小梅杜莎頭上的蛇髮還真的在竄動咧...是怎麼弄的啊...

  不過,剛才沒見過這些小孩啊...

  (爺爺,糖果!)扮成女巫的小女孩舉起了手上的糖果袋,喊到。

  (好好好,我進去拿啊!)老夫妻慈祥的笑著,旋身走進屋內,拿出所剩無幾的巧克力和棒棒糖,走出門口時卻一愣。

  那幾個可愛的孩子個個變了樣,小狼人全身開始滲出紅色的血絲,木乃伊的繃帶脫落,露出底下死白的皮膚,又成了一團爛肉攤在地上,吸血鬼全身變得發白腫脹,女巫全身上下的骨頭開始一根根斷裂,自皮膚中穿出,頓時成了刺蝟,那個梅杜莎的身上冒出了一塊塊黑色和青紫色的斑塊,頭髮跟著脫離她的頭皮,身子也一條條裂了開來。

  (哇啊啊啊啊一一)老夫妻驚叫了起來,口吐白沫被嚇昏了過去。

  (耶!糖果糖果!)又變回可愛小男孩的吸血鬼率先衝進屋子,蒐刮著視線所及的糖果其他人也跟進。

  (喂喂喂!夠了沒啊!)一個艷麗的紫髮女孩憑空出現在屋內(給我從台南跑來台東你們是鬼移形換影跑來跑去得很高興我很累你們知道嗎害我還要大老遠跑來帶你們回去我會累死啦!!)女孩一口氣說了一大串一個標點都不落。被這麼一罵,鬼魂們紛紛嚇得噤聲。

  (姊姊不要生氣。)梅杜莎舉起手中的籃子(來,糖果!)

  (停一一)女孩喘著氣,她覺得自己快被氣死了(通通跟我回去!那個姓沈的如果再一直這樣操我我的靈力遲早會完全消失的!)女孩一個勁兒的碎碎念(回一去!)

  啪!鬼魂們接連消失在空氣中,女孩瞪著他們消失的方向,拿出手機(喂!119嗎?這裡有兩個人暈倒了...地址是...對!好!謝謝。)

  她忿忿的瞪著手機(姓沈的,你欠我可欠大了!)她緊握手機倏地往屋外衝,消失在空氣中。
          ~          ~          ~          ~          ~          ~          ~          ~          ~
  後記:
這只是一個關於萬聖節的,鬼屋的小小番外,至於裡面的人物是誰想知道的話請自行腦補......               
啊還有再來我要休息個幾天...(打哈欠~)

趕進度趕進度......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第一百五十七章~遊戲~

MBTI狼人殺 第十三夜:沉睡或甦醒

回憶短篇:地城餐廳殺人事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