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1-04 18:57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老夫老妻30題 17.只有你擁有全部的我

作者:草壁英彥


  ※題目出自《老夫老妻溫柔30題》。

   


  〈17.只有你擁有全部的我〉


  伊澤瑞爾接到了一個來自戰爭學院的、非常特別的CASE。

  雖然他也很好奇到底是哪個高層長了一個腦袋想到提出這種計畫的,不過不得不說這點子真的還蠻好笑的,於是伊澤瑞爾也就接受了。

  ──戰爭學院,決定推出以女性為主要客群的寫真月曆。



  也不僅伊澤瑞爾一人,根據英雄聯盟官方的策劃,除了伊澤瑞爾以外,好幾個聲勢頗旺的男人也都被找去拍照了,說是專門推出給女性召喚師的福利,於是包括塔隆、達瑞斯、杰西、路西恩、嘉文四世、李星等人都進了攝影棚。

  不得不說,拍攝起初還挺不自在的,但後來大家也就漸漸放開了,反正整天沉浸在打打殺殺裡也是蠻厭倦的,換個口味當個模特兒還不錯,就連原本怎麼笑都兇狠得像是要殺人的達瑞斯,後來也慢慢摸索到怎麼笑起來不要那麼像是要殺人了。

  於是有臉蛋的秀臉蛋,臉蛋被自己蒙掉一半的就秀身材,這個讓大夥兒討論許久的奇妙計畫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至於沒臉蛋又沒身材的,本來就不在計畫名單上,所以這裡就不提了。

  最妙的是,除了找來許多男性英雄拍攝了明年的寫真月曆以外,官方甚至還籌劃了要送前百名預定的召喚師限定簽名照,於是眾人又留下了各自簽了一百張的照片……還好平常就是都有在運動的傢伙們,簽名這種小事還不至於讓大家的手太痠。雖然寫字和打架是兩回事就是了。

  「不過講真的,拍照比打架還累啊……站在那裡不能動、又要擺各種POSE、還要從頭到尾保持微笑,或者照攝影師的要求改變表情,搞得我的臉都快抽筋了。」

  「哈哈,辛苦囉。」

  聽著坐在沙發上的伊澤瑞爾一邊碎碎念、一邊用手敲著自己的脖子,拉克絲在身旁愉快地笑著,還伸手替伊澤瑞爾按摩了一下肩膀。

  「最好笑的就是那個簽名照,真的會有人想要這種東西嗎,是要拿回去幹麻啊……嘖,這樣一想還真有點毛毛的。」伊澤瑞爾搔搔下巴,轉頭看著拉克絲的燦笑,突發奇想地問道:「是說拉克絲,妳還挺平靜的耶。」

  「平靜?」

  「對啊,我還以為妳會介意的,而且我們也是有拍一點……稍微秀點肌肉的照片啦,嗯,雖然我最近沒有練得那麼勤奮,但至少還算緊實,應該沒有丟臉吧。」伊澤瑞爾想了想,說:「我本來還以為妳會吃醋不爽或鬧鬧彆扭的,結果妳好像沒有很在意呢。」

  「你希望我在意嗎?」

  「不,妳在意的話我就頭痛了,妳這樣平靜我反而覺得鬆了口氣,只是好奇問問而已。」

  「嘻,都在一起多久了,而且我哪有那麼不成熟啊……再者,我有完全不需要介意的理由啊。」

  拉克絲笑著,突然直接就著替伊澤瑞爾按摩肩膀的雙手靠了上去,吻住伊澤瑞爾的嘴唇。

  然後手指熟練且俐落地向下滑,解開伊澤瑞爾的襯衫釦子,將伊澤瑞爾的衣服大剌剌地扒開,坦露出他結實的胸肌與腹肌。

  「無論那些迷妹怎麼樣意淫你的月曆或簽名照,我都無所謂──」

  抽離伊澤瑞爾的唇,拉克絲一邊舐去唇邊的液體,手指一邊極盡曖昧與挑逗之能地刮著伊澤瑞爾的肌肉線條,一路向下劃去、最終停在伊澤瑞爾的西裝褲頭上。

  「因為無論如何,都只有我擁有全部的你呀。」

  「……這麼說也是呢。」

  伊澤瑞爾笑了笑,一把將拉克絲擁進懷裡,換他開始解開拉克絲的衣服。

1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其他系列-SEED粉的劇場版觀影心得

英雄聯盟-奧術:執法者的日常 (菲艾X凱特琳) 第一百零七章 三方聚合 (一)

【電影心得】《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有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