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05 00:54

夢塔 ハナ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夢塔哈娜(夢塔 ハナ(むとう ハナ),HANA MUTOU,聲:(日)茅野愛衣;(港)凌晞)
  • 大地在年幼時擅自進入種子島的禁止進入區域的地下深處之際,在液體狀球體中看見的抱著生命光線槍沉睡著、褐色皮膚及長黑髮的少女。之後在大地觸碰球體後被喚醒。經常穿著白色連身裙。被亞馬拉及摩可稱為「Blume的公主」。能透過唱歌將儲存於Blume的自然能量透過自己身體作為中介,並注入Machine Goodfellow。因自己是Globe的方舟派在推展奇沃托斯計劃時必要的存在,使其成為方舟派狙擊的目標。對大地抱有好感。
  • 真實身份是KILL-T-GANG為了發射生命光線槍,透過操作自然能量並加入KILL-T-GANG的王族因子而製造出來,非地球人非KILL-T-GANG的人工生命體(Blume的生體零件)。在幾千萬年前漂流到地球。由於KILL-T-GANG王族擁有隨意操縱生命能量的特別能力,為了生命光線槍能創造無限的能量,免除自然能量不足的問題,同時亦可把Blume當成兵器使用,終是用這些王族的基因製造了她。但其後哈娜在發射生命光線槍後,便逃到地球的種子島。
  • 其所乘搭的「Blume」一直隱藏於種子島近海的海中。在久部擁有的資源衛星將墜落種子島之際,透過遠程操控「Blume」發射光束兵器將其擊毀,摧毀後因不能面對大地而逃走。在逃走期間遇到同樣是逃離真央家的剎那,短暫交談後遇到亞馬拉及摩可,認為自己是他們的目標,便以自己為誘餌並逃走(實際上他們二人的目標是剎那),最後逃至在一海灘並與大地及徹平重遇。其後被駕駛著「猛攻兔」的摩可捉拿,在危急關頭聽到笛聲並成功召出能夠控制光束,已經進入蛻變模式的「生命光線槍」。其後駕駛作為Earth Engine及Nebula Engine的預備機而開發製造的Flare Engine,成為第3名機師(Earth Driver)。
  • 在夏日作戰時被羅賓(帕克)奪取Blume及肉體,變成「黑暗哈娜」(此時髮色會變成白色,服裝及語調亦有變化)。其後在Robin Goodfellow以交錯連接前往地球後,被緊追的大地以傳心之吻奪回肉體。之後看穿羅賓的謊言,並聯同大地破壞Robin Goodfellow。最終與大地回歸地球。
  • 持有「生命光線槍-花蕾(ライブライスター・ブロッサム)」,能操縱自已發射的生命光線的走向。
音樂:

自評:這位應該是我本小屋第一位發的黑肉角吧...基本上黑肉的幾乎都很難入我的胃...這位是無聊搜尋看到的,蠻可愛而且有雙好ㄋㄟㄋㄟ~(歐)去查了作品心得...不但冷門劇情又是要讓機器人大戰去改的作品...好在我有去查,要不然又是浪費時間的節奏....半年番結果不明所以讓人無言...但角色還是歸角色~~

相關圖:

動態:

~END~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新PV公開!

花咲み/シルフィエット(CV:茅野愛衣) 中日歌詞翻譯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於2024年放送、新PV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