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17 02:23

這些年對HGAME的一些小感想~3 戰乙女

作者:心重力


這一款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像是第一次知道凌辱調教劇本原來可以寫出純愛路線
也是從此超喜歡這家公司的遊戲,該說是肉感非常合乎個人口味呢,還是因為他們旗下御姊人物特別多......
本來不是特別喜歡鎧甲系,但這一款在鎧甲和裸露的尺度掌握得不錯,但滿明顯的一代時候有很多試驗性質的感覺,感覺塞了太多人物和要素在裡面,不看攻略要把女主黑化異常難,雖然也因此意外的有挑戰性和耐玩。
2代的路線就單純許多,不過這一款難得我對金髮的喜好超過黑長直。
要講最讓我感到的意外地大概就是一、二代看似平行世界的劇本結果竟然是有連貫,一直到G做了一個總結,雖然到G的時候就純粹是一個看喜歡人物的HGAME了,原本的凌辱調教幾乎不見了,劇本變成神魔合力(后宮)對抗諸神黃昏,這實在有點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18]『Tamer Vale』

[達人專欄] 【惡意重現2】少女vs生化生物,有點重口味的小品小黃遊

[HG] ハニカム HONEY COME 心得報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