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18 20:15

請問您是在賽跑還是在坑人?

作者:千燐時雨

兔子挑釁了烏龜,於是便決定來場比賽。比賽前雙方選手暖身,兔子禮貌性的向烏龜打了招呼,烏龜淡定的抬起龜頭:「小子,我雖然慢,但你休想看到我的車尾燈!」兔子回嗆:「那又如何?我燒的飯可是很好吃的!」

就在雙方間的火花一觸即發之際,戴墨鏡的大叔很捆擾的提醒的他們,比賽要開始了,請回到起跑線去,還有請不要看不起流浪漢。

比賽的槍聲響起,兔子像一顆子彈一樣射了出去,快到周遭的路人頭髮都飛起來。

但是,令兔子感到驚訝的是,他真的完全看不到老烏龜的車尾燈!

回頭一看,烏龜還在起點附近爬,看起非常賣力,好像還在大喊些甚麼,兔子為了聽清楚他講甚麼,就先返回起點附近。

「年、年輕人!哈啊、哈啊,慢跑...所謂慢跑!就是哈啊、哈啊,要欣賞沿途哈啊、哈啊的風景!你哈啊、哈啊跑的這麼...快!把沿途的哈啊、哈啊美景!都給哈啊、哈啊浪費掉惹啊!」

「老頭你工三小?」



比賽結束,兔子跑去睡了,烏龜果不其然贏了。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柯基x台灣美食】飲料手提袋~開販!!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