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1-19 05:19

果然高手在民間

作者:零真カロス

原本沒入手Steam版的噬神1+2就是因為語音只有英文的緣故
我是不排斥英配,但優秀的日配我也覺得不該因為英配而砍掉
想到這點就覺得刷不下去

沒想到偶然挖到有日配的PC版Gameplay影片
1代
2代

驚訝之餘查了下才知道有人正在自力對PC版進行日語音聲和中文版MOD的製作

不止中文版自己來,連語音的問題都自力解決
果然高手在民間!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覺得十年任期有點太長了,感覺任期要更短一點...《伊甸守護者》(小黃遊)

[達人專欄] 《神的不在場Sex》與暗戀學姊的秘密房間,是純愛還是NTR

[達人專欄] 《伊甸守護者》侍奉多位性感女武神,你就是那位幸運的神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