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1-24 16:41

[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HE,被填滿的容器。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

PLEASE. Wakeup.
 
  「變態……」wake up, brother…
  一片黑之中,聽見了誰發出的噪音呢?
 
  「——喂!變態!」
 
  短髮青年猛地睜開雙眸,眼簾閃了幾下,才適應了那抹乾澀。
  「啊啊,抱歉……」望著眼前氣呼呼的金髮少年,他苦笑了下,「我又、睡著了是嗎?」
  「真是。這樣我不是又要再說一次嗎?」少年的一雙金眸瞪著自己,指著桌上的紙張,「出去玩的行程都說了一大半了!」
 
  「……我可沒漏聽喔。」聽聞對方的抱怨,青年倒是側頭微微一笑,「你想『先去那座城鎮舉辦的甜粿子祭典』、『然後住在那間有露天溫泉的旅館』、『再去隔壁的城鎮買當地盛產的起司』、『還有還有,那座栽種可可亞的村落』……」
  聽著青年說得一字不漏,金髮少年驚訝極了!連同他頭上的狐狸耳朵也直直豎起。
  「你、你剛才明明就——」少年的金色眸子眨得圓圓的,一直盯著青年看來看去。但圓眸隨後瞇起,「你讓『魘』作弊!變態!」
  少年身後的狐狸尾巴不滿地甩動。
  「別這麼說嘛,魘她也很期待啊。」青年倒是樂的抱住少年蹭呀蹭地,蹭到他癢的發出笑聲,溫暖的掌心才輕輕按住少年的頭,安撫他的情緒。
  「不要生氣了,好嗎?」依附在他的耳邊,小小聲地懇求。
  「哼、哼!」但少年還是一臉氣呼呼的模樣,煞是可愛。緊接著他想到了什麼,露出一副賊賊的笑容,「那——你綁蝴蝶結。」
 
  「……啥?」*snort*
  「綁蝴蝶結!」懷裡的少年回頭望著青年,眨著一雙古靈精怪的金眸子,閃閃發亮且充滿期待,「要綁那種大大的蝴蝶結!而且要粉色系的!」
  說著說著,他伸出手,輕柔地揉搓青年的黑絲——
  「本來那麼長的頭髮,不說話就是個美人胚子。」少年賊嘻嘻地笑道,語氣聽來卻帶點可惜,「至少要讓你變得可愛!」
  本來摸在髮上的手指被青年抓下,「我現在也還是美人胚子吧。」
  「不——管喵,」少年拉長了聲音,身後的狐狸尾巴期待似地晃動著,「現在綁!現在綁給我看!」接著從口袋裡,掏出了他老早就準備好的緞帶。
  白色,參著一點粉嫩的櫻花色。
 
  看著少年握在掌心的顏色,青年愣了一下。
 
  腦海竄過無數個顏色、聲音,有開心與痛苦、也有喜極而泣,亦或是生不如死的心痛——青年卻沒有辦法仔細確認。
 
  Brother, this ribbon suits you.
  
  等青年回過神來,他已經站在鏡子前。黑色的短髮上配著一隻粉白色的蝴蝶——
 
  Look! A white butterfly on your head!
 
× × ×
  誰的童言童語呢?
 
  回過神來。沉色的眼眸露出詫異,烏薩渚瞧著鏡中的自己,還有頭上那朵蝴蝶結。
  「魘,這是妳剛才綁的嗎?」扁著嘴,他悶聲地問道。
 
  銀鈴般地笑聲自他耳邊響起,讓烏薩渚微微側頭,傾聽。
  「——我怎麼不記得妳以前這麼愛玩我?」
  他一邊咕噥,一邊拉開門走出。
 
  「狐狸貓——」粉色的緞帶晃呀晃地,烏薩渚輕聲喊著琉夜,然後走到他面前,「綁好了。不生氣了吧?」
  雙手插著腰又似是無奈地,望著眼前窩在沙發上,偷偷低笑的琉夜。
  「好看嗎?」
  而瞧著烏薩渚真的繫上了蝴蝶結,琉夜不僅笑瞇了眼,還很開心的跳起來踩在沙發上,雙手圈住他的脖子,彷彿一隻小動物一樣不斷地磨蹭烏薩渚的臉頰。
  「我的老婆很可愛!很可愛喔——」
 
  「……是是,」為了防止他跌倒,烏薩渚也伸手圈住琉夜的腰身,「但還是我的狐狸貓最可愛喔
  語畢,一抹柔軟便輕輕地貼在琉夜的額際、又落在頰畔,然後是雙唇。
 
  相望彼此,兩人同時笑出聲。
  因為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並攜手走過無數個時光而滿足地露出笑容。








        This is your Happy Ending. And I will never RESET it.


===
後記:

  嗯——說好的讀書,結果靈感君就來惹我只是突然想起11/22的夫婦日就ry
  但也多虧這突然的靈感,烏薩渚的快樂結局終於qwqqqqqqqqqqqqqqqqqqqqq

  另外,我其實有放些巧思在本文前段與後段,當然,標題也有……
  如果你有看出來,偶會非常開心那表示這篇想嘗試的寫法成功惹(?
  沒看出來也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
  然後曬一下短頭髮的烏薩渚↓


  是舊圖,而且我很久沒畫畫惹。
  考完日檢後再來練練手感吧<33333333333333333
  我要給他綁上蝴蝶結!(被踹死

  那麼發瘋就到這裡惹。
  我是雲樹,我們下次再見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13 絕殺

MBTI狼人殺 第十夜:所謂的正宮是......?

天使的十二月:龍族 第七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