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1-24 23:28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三九)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今天開始,各種活動蹦出來讓我感到時間嚴重缺乏_(:3」「)_  。

明天要考的複習考+小考好煩R_(:3」「)_  ,光看3章就花2小時左右……而且才一半。

新立繪砸了公主(超帥氣),超久沒課金的我剩下6冥印……思考要砸娃娃還是立繪_(:3」「)_  。

順帶一提,前天有維若妮卡加入啦。


http://i.imgur.com/wWJRJrl.jpg

----------------------開始小劇場(゚∀゚ )-----------

Part2104 暖窩

「唔唔……」
努力保持神智的自己坐在圖書室的木椅上唸書,為了不被充滿魅力的床鋪受影響,才特地將講義帶過來、自行劃重點邊記憶。
但明天要考的這科有六章,今天看了三章卻逐漸視線失焦。
捏扯雙頰好令精神一口氣振作,爾後以嘴唇含著螢光筆的透明筆蓋,右手則使出「劃過去就算讀過」大法,朝密密麻麻的黑色粗字體添上一行亮橘背景。
然而,衝刺許多活動又上半天課的自己依舊有些體力不支得打起瞌睡。

「大小姐,請別太勉強。」
身後傳來柔和的語調及類似毛毯的物體披覆,原本快闔起的眼瞼頓時睜開,接著視野轉向後方的聲源。
「啊……是尼西。」
他對我苦笑一會兒,隨即拉把椅子至左側。
「很累的話,早點休息比較好唷。」
充滿著關懷之情的言語使得目光瞄幾眼桌面的講義,有些心力交瘁的我僅僅是搖頭,說:
「雖然昨天把一半看完了,可是今天還要看剩下的,而且又得複習昨天的份以免忘記……」揉了揉打盹的眼眶,不禁開始打起呵欠。
「而且,有好多活動要忙……」
尼西沒有多說什麼,我卻從他的眼神感受到強烈的憂慮,察覺到的自己膽怯得縮著肩膀,希望不會讓他對這件事產生煩惱。
「撐不住時,我會去睡的,因為明天還要上課嘛。」
似乎是明白出我的語意,眼前的貴族才總算綻露淺短的笑顏。

*  *

沒多久,尼西希望自己能像往昔聽故事般讓我坐到他的雙腿上。照做之後,待那件毛毯蓋在彼此身上,隱約覺得分明坐不了幾分鐘,彷彿有股看不見的魔力在幻惑我入睡。
更不提他卸下了我為辦事方便而紮起的馬尾,以熟悉又輕柔的力道撫順著披散開來的頭髮,催眠的攻勢簡直排山倒海過來。
「吶,尼西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小孩?」
或許是今天拚命狂讀即將到來的兒科複習考,我忍不住對長久以來的疑惑從喉嚨吐露。聞言的對方依舊沒有停止安撫的動作,同時發出追溯記憶的沉吟。
「我覺得和現在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有身體上的變化呢。」
「這樣啊……」思考的動力緩緩地流逝,努力撐開眼皮的我好像快無法保持清醒了。「有點想看看……小孩子的尼西……」
在冬天用熱會造成舒適感,難怪老師曾說過,要看書時不能去床上看,要待在書桌才會有用,果然不假。
現在的自己,宛如身處於溫暖的被窩裡,勾引著昏昏欲睡的意識化為黑暗。
嘴巴下意識地大呵欠,宣告放棄掙扎的理智傾訴著清醒前最後的話語。
「哈啊……人家想睡嚕……」
「嗯,安心得睡吧,大小姐。」
額頭有什麼觸感,但龐大的倦怠令我再也沒心思去注意到,只能抉擇前往夢鄉的道路。

5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Unlight]艾依查庫-雜談4

【Unlight】雪莉

一個大小姐的故事-迷宮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