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6-11-25 12:54

【汎x索拉卡】日常--因妳而在

作者:藍兒

1. 竊魂開膛手

  汎全身透著一股詭秘青光,一抹妖麗的微笑半隱在唇邊,一個翻滾用重弩將對手給釘到了牆上,臂弩連發,在目標略帶絕望的眼神中一下子將對方的血條清空。
  PentaKill
  看了一眼滿地屍體,汎將目光轉向不遠處──她的輔助──並對她豎起拇指。
  「神補血,幹的好。」
  血條幾乎要見底的索拉卡用戴著尖銳護甲的手輕輕拉了拉頭上的深色兜帽,明明該是透著殘忍意味的面龐卻露出一種安詳平靜的違和表情。
  「SUP的職責本是要成就AD的。」
  「那AD的職責就是carry SUP了。」汎微笑伸手捏起她的下巴,像是想看清她的臉,「站我身後,定不負所望。」
  鬆手,她灑脫地轉身,帶著一種說不出的自信狂放。
  「妳先回城,我拆塔。這場勝利,我定會為妳拿下。」
  望著那背影,索拉卡止不住嘴角上揚。
  互相carry吧,我的AD
           愛人



2. 不一定完美

  「別去!太危險了!」
  「我不能不去。這是我留在世上唯一的目的。」汎生冷地回覆,鏡子中的眼神漠然,自顧自地將長髮結成辮。
  「那只是殺戮的藉口!是妳對過去復仇的理由而已!妳就這樣不肯放過自己,又怎麼能解脫?!」
  汎的動作頓了下來,轉頭看像索拉卡的目光冰冷的嚇人,那雙灰藍色的眼瞳彷彿凍結的海面……
  「妳懂什麼?若這些事發生在妳身上,妳又想為此改變什麼?我根本不要什麼解脫,那些魘夢只會成為我向前的助力而以。我可不像妳,能有如此氾濫的慈悲。」
  「妳……!我只是希望妳能有平穩的生活而已,而不是迷失在過去的陰影裡!」
  「……若妳要的是這個,去找別人吧。我給不了。」
  索拉卡瞪大眼,一向溫柔的眼中泛起一層淚光,咬唇瞪了她一眼,抓過法杖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房中突然變得安靜。
  汎看著那扇被關上的門,臉上露出一點點苦笑。
  即使生氣也不願意甩門嗎?
  其實若她就這麼離去,也是好的。
  跟著她,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幸福、會不會下一刻就因死亡而分離。
  表情回復一貫的冷漠,她繼續將長辮編好,俐落地換上緊身皮衣,戴上護鎧,架好十字弩後最後繫上披風。
  離開自己的休息室前,她環視了圈整個空間,最後將目光定在床上。
  兩條被子折得整整齊齊,如豆腐一般,並排在床上擺著……
  她轉身離去。
  到行政處交了文件報表,汎才踏出學院大門,就訝異地看到索拉卡一個人孤伶伶地坐在階梯上。
  她提著法杖起身,眼眶還有些紅紅的。
  「我跟妳去。」
  「……妳這笨蛋啊。」
  雖然墨鏡擋住了眼神,但汎嘴角勾起了一點點無奈的弧度。
  「隨妳吧。」
  要是她真的能帶給她平靜的生活就好了。

  碧洗晴空下,兩個背影,一前一後。



3. 有妳的地方

  「該死!」望著四周鋪天蓋地的黑暗,汎忿忿地低聲咒罵,內心卻說不清到底是在罵現狀還是在罵自己。
  她忍不住看向一旁小鹿般、微微露出驚慌表情的索拉卡。
  當初真的該離開她的。才不會落到現在、她必須陪著自己受難的地步。
  她將自己碎了一半的墨鏡取下扔在地上,灰藍色的眼瞳直直地望向對方。
  「抱歉,好像無法順利完成任務了。」
  「嗯。」也許是長年輔助的習慣,索拉卡面對這樣的危險,並不將目光聚焦在自己同伴身上,而是放眼向四周張望,尋找一絲希望、突破的可能……雖然四周只有一片渾沌。
  「不過,我一定會讓妳平安回去的。」
  「欸?」索拉卡聞言發出了聲疑惑的單音,轉頭看她。
  汎的語氣似乎有些不一樣?
  「回家嗎?戰爭學院?」
  「……嗯。」
  ……她說謊。
  將頰邊凌亂的髮絲塞到耳後,索拉卡晃了晃新月狀的法杖,露出一抹無畏的笑。
  「那就跟妳在一起就好了啊,去哪都無所謂。我們都無歸宿,而對我來說,有妳在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了。」
  這不就是她們當初同居的開始嗎?
  「……好吧。說不過妳。」
  汎無奈地笑了,第一次主動牽起她的手。
  她們一定能闖出去的。
  只因為這個她想守護、同時守護著她的女人,她……無所畏懼。




藍兒碎碎唸:
好的,這是 lcarzyl 點的文,她是11/29生日,就送她當生日禮物這樣((原本預計要發的When My Time Stop..就再向後延一個禮拜了
((雖然很想哭訴最近要唸書要準備段考要寫作還要打字累到快爆肝了……
好啦
本來是跟她說只有兩篇的,沒想到昨天上課睡覺不小心睡出靈感,就多送下面那篇
權當個驚喜吧(?
希望  lcarzyl 還喜歡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作品
我們,下周再會~
Ow<


PS是說宣傳圖好像跟我設定的汎有點不搭0.0

對了
索拉卡的開膛手

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僅紀念自己曾經努力過

69

APR2024 索拉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