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03 08:54

全新動畫「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將於2018年1月播出決定

作者:珀伽索斯(Ama)

由知名的日本漫畫團體CLAMP創造的「庫洛魔法使(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將於2018年1月推出新動畫續作「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庫洛魔法使」原本自1996年5月到2000年6月在講談社的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上連載,是在敘述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女主角「木之本櫻」,有天意外的打開了一本收藏於父親書櫃裡關於「庫洛‧里德(クロウ‧リード)」製作的魔法書,並將裡面被稱為「庫洛卡」的卡牌釋放,為了追回被釋放的卡片,小櫻與庫洛卡守護神獸「可魯貝洛斯(ケルベロス)」還有好友們一起,展開了收服庫洛卡的冒險。

在1998年4月到2000年3月的時候曾由MADHOUSE公司改編成電視動畫在NHK頻道上播出,並將故事分為「庫洛卡篇(クロウカード編)」與「櫻花卡篇(さくらカード編)」,還推出過2部劇場版,然而這次將於2018年1月推出新版動畫的「CLEAR CARD篇( クリアカード編)」,是在描述變成國中一年級的小櫻與小狼重逢後,和大家一起度過快樂的日子,但是某天小櫻做了場不可思議的夢,醒來卻發現卡片全部都變透明了,因此小櫻再次與夥伴們展開新冒險。

為了慶祝「庫洛魔法使」連在滿20週年,漫畫版於2016年6月時,繼續於「Nakayoshi」上連載,然而在最近日本官方宣布,新作動畫「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將於2018年1月播出,更棒的是,動畫版的聲優與動畫製作公司都是原班人馬。以下圖片來自「宅宅新聞」的「瞳研」。
《全新續作「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
在今年2016年6月3日連載的「庫洛魔法使」的漫畫新作「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的,其第一冊於2016年12月2日正式發售。

升上國中一年級的小櫻與小狼
在櫻花飄散的街道上,小櫻與小狼感動重逢。

這是新連載時的第2話雜誌封面,宣傳標語「被小狼的手,緊緊握住!

在這封面上有關於「庫洛魔法使」過去連載的12卷漫畫將再次發售中,有為了20週年的紀念而推出的「插畫集」,此外還有經營「小櫻咖啡廳」與過去播出的電視動畫「庫洛卡篇(クロウカード編)」消息。

某天晚上,小櫻做了場不可思議的夢
在夢中小櫻發現卡片全部變成透明,然後接著瞬間粉碎於空中,而出現在碎片中的那個人,到底是誰?當小櫻醒來後,果然覺得有異,卡片不但真的變成透明,而且連月娘也無法從卡片上感受到魔力,這下子如何是好呢?因此小櫻與她的夥伴們,再次為了「庫洛卡」展開新冒險。這是當時連載的第1話的雜誌封面。

在2018年1月將推出全新動畫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
這次除了一樣都在NHK頻道上播出外,還有個更棒的消息就是,官方公佈的聲優名單,將維持原班人馬的聲優陣容如下:
木之本櫻:丹下櫻
可魯貝洛斯:久川綾
大道寺知世:岩男潤子
李小狼:熊井統子
月城雪兔:緒方惠美
木之本桃矢:關智一

他們將再次與過去一樣為「庫洛魔法使」獻聲,並由當年MADHOUSE公司進行動畫製作,讓人期待又感動。

感想:幾個月前才剛得知關於「庫洛魔法使」漫畫版連載的消息,雖然也得知有要重啟動畫版的新企劃,但那個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推出新動畫,然而在最近官方釋出新消息上得知,將在2018年1月推出「庫洛魔法使」的新動畫「CLEAR CARD篇( クリアカード編)」。

今年2016年為了因應「庫洛魔法使」連載滿20週年紀念,並在6月3日時進行新連載的「庫洛魔法使 CLEAR CARD篇」,也將要在2016年12月2日發售第一冊單行本,在這雙喜臨門的消息下,更是讓「庫洛魔法使」的讀者與影迷們感到非常的高興,並讓人期待著書還有電視動畫開播的到來。

動畫製作公司與配音團隊都採用原班人馬,讓人在想是不是想以無縫接軌的方式,推出新的「庫洛魔法使」的動畫版,如果是這樣那也不錯,這樣的話那也希望在2000年結束原動畫版的18年後的2018年的「CLEAR CARD篇」上看到小櫻等人新版的畫風,也希望「CLEAR CARD篇」的故事,不會讓讀者與觀眾們失望,並讓它再次成為暢銷作與收視長紅的動畫,把「庫洛魔法使」的故事繼續發揚下去。

77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上班摸魚第五彈

上班OT中...

【歌詞中文翻譯】プラチナ / 坂本真綾 (附上白瀬あおい翻唱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