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05 12:53

[轉載][C]種村有菜的同人繪(圖)

作者:L♥veC♡ffee

人氣少女漫畫家《種村有菜》這種超越商業誌的同人作品真的沒問題嗎?
http://clickme.net/29378
 
大家心中一定都會有一部少女漫畫神作,像小編Hana心中的少女漫畫之神之一就是「種村有菜」老師了,

要說老師的代表作就是《神風怪盜貞德》了,少女心中的初戀都會有一個名古屋稚空啊www

雖然Hana在《紳士同盟》的作品後就沒有再追她的作品了,因為從那以後的少女心就已經轉戰BL了(欸)
 


種村有菜老師在忙裡偷閒時也有在出版同人誌作品,這些同人誌作品一點也不輸給他出版的商業誌作品喔!

這些作品除了許多死忠的粉絲收藏以外,還吸引了其它喜歡其他作品的人,有看過她的作品的人其實一眼就可以認出她的畫風了。

▼像老師畫的《美少女戰士》就非常受大家歡迎


在Hana眼中種村有菜老師的畫風是屬於非常華麗的那種類型,不僅筆觸、線條細膩,構圖也非常豐富,就算是同人作品也一點也不馬虎喔!

▼海王滿


▼天王遙


▼土星螢


▼冥王剎那(雪奈)


▼燕尾服蒙面俠&小兔妹妹


▼夜天光/星野光/大氣光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
▼真嗣


▼有真嗣必有薰wwww


▼凌波零



▼明日香&凌波零(這個CP我可以www)


《進擊的巨人》系列同人本也好想收藏啊>///<


▼亞妮


▼老師筆下巨人化的艾倫好像沒那麼可怕了www


▼艾倫生日賀圖


《冰雪奇緣》艾莎



《太空戰士系列》
▼克勞德


▼露露神正!!!


《歌王子系列》
▼種村有菜老師風格的歌王子好像更帥了!


▼好想學老師的上色方式啊。゚ヽ(゚´Д`)ノ゚。


《異色瞳》超帥學長黑崎蘭丸

來源:種村有菜Twitter

▼Q版也一整個超可愛der~´∀`♥



種村有菜老師的作品真的超棒的,不管是商業誌還是同人作品都是造福讀者的好作品啊~

老闆麻煩都給我來一本ε٩(๑> ₃ <)۶з





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載][clickme]半夜不要曬衣服(圖)

[轉載][clickme]《龍袍外套》朕給滿分(圖)

[巴哈GNN]《後宮之烏》ED夏之雪:歌手krage動漫節登場(只有連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