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07 20:40

P.A.WORKS發表最新原創動畫《櫻花任務》第3部職場動畫

作者:神里七澟

製作過《花開物語》、《SHIROBAKO》等職場動畫的P.A.WORKS,於今日發表了第3部職場系列動畫《櫻花任務(サクラクエスト)》製作消息,預計在2017年4月份展開播映,並決定在12月14日晚間舉辦實況製作發表會、屆時將會釋出更多情報。
本作主要聲優卡司也率先進行發表,討厭鄉下一直希望能前往大都市的少女「木春由乃」會由去年出道的新人聲優「七瀬彩夏」負責配音,間野山觀光協會職員「四之宮詩織」和小演員「緑川真希」則是交由「上田麗奈」、「安濟知佳」兩人飾演,最後兩位角色「織部凜凜子」、「香月早苗」會由「田中知惠美」和「小松未可子」擔綱。
目前詳細劇情概要還未釋出,但可以確定本作會以平凡、隨處可見的女孩子們為主軸,描述她們透過觀光協會的工作逐漸成長的故事。製作團隊會邀請到「増井壮一」、「横谷昌宏」、「BUNBUN」及「関口可奈味」等人來參與,希望能帶給觀眾不同與系列作的全新感動。

【STAFF&CAST】
原  作:Alexandre S. D. Celibidache
監  督:増井壮一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角色原案:BUNBUN
角色設計:関口可奈味
製  作:P.A.WORKS

木春由乃:七瀬彩夏
四之宮詩織:上田麗奈
緑川真希:安濟知佳
織部凛凛子:田中知惠美
香月早苗:小松未可子

2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AI】花開物語-押水菜子

[達人專欄] 【讀.動畫】讀 《白箱》——不只是動畫製作科普

【感想】一部敘述成長、體諒、親情的動畫作品: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