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12-17 19:14

最近的新作品,外加兩張聖誕賀圖

作者:真蓋特哥吉拉

過了這麼久的日子,終於有機會更新了。

剛好利用收假前一天把最近完成的作品PO出來。

話不多說,賞圖。



這是第一張賀圖。裡面畫的是馬祖北竿的芹壁村。



這是第二張賀圖,畫的也是芹壁;不過那是其中的一個角落。也是我之前放島休假時在芹壁拍的照片中最滿意的一張。當然,畫作裡的人物可不在照片上。XD~



這張是最近剛完成的作品之一,少女手上的魔法陣的靈感是來自於奇異博士。不過,因為選錯筆的緣故,悲劇了...

相關的参考圖就是這張,剛好用來練習畫手。



至於圖源...有點忘記是在蒼藍鋼鐵戰艦的粉絲團上還是PIXIV上面來的了。留待他日補完。



這張是最後一張作品。參考圖片是這張


這張是去GOOGLE狂豪鬼所得來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作品。下次?下次......得等好一陣子了吧?我的小說啊!!!!!


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長劍戰鬥

魔物練習(73)原子筆(藍)手繪

[人生四格]不大可能自己好的自己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