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1-01 01:14

[達人專欄] 不是那個班傑明的魔幻之旅

作者:肥後之虎


故事簡介 + 全書目錄(超連結)歡迎不吝賜教......


The Magical Journey of Not That Benjamin
不是那個班傑明的魔幻之旅
~首部曲-不死島尋奇~
Episode I: Discovery in theIsland of the Undead

 簡介 

我有一個夢…

我夢想有一天,不死族會站起來,真正理解亡靈的真諦:「死後人人平等。」

我夢想有一天,在龍墓城的幽月峰上,骷髏與巫妖同床共表兄弟情誼。

我夢想有一天,甚至連中土大陸那塊避諱邪惡,粉飾太平的土地,終能回歸死亡的懷抱。

我夢想有一天,不死島能夠成為一個不再以魔力、長度、大小…或任何標準,肆意踐踏亡者尊嚴的國度。

我夢想有一天,獸人一族能夠有所轉變,儘管牠們目前蔑視死亡,但有朝一日,那裡的匹格與比蒙能執子之手、同歸於盡。

我夢想有一天,天界隕落,深淵現臨,神威輝煌之地盡成穢土,死亡女神的恩澤,普照魔界。

我是骷髏人班傑明,我在魔界亡靈國度的不死島上,邀您一同踏上這趟不可思議的魔幻之旅…

 目錄 



~返回~



相關創作XD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 | 惡搞 | 稽誕的筆耕園 | 作者怪怪的 | 好像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1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maginary ark

[達人專欄] 《心羽》十三、百年

【原創】出來遛狗碰到學妹不知道為什麼演變成修羅場【山草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