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1-12 22:30

第三屆塔塔夏原創小說大賽 活動簡章發表

作者:克里斯クリス

第三屆塔塔夏原創小說大賽
活動簡章




.報名資格:持有巴哈姆特帳號者皆可報名參加。

.字數限制:1500030000
*字數計算以Microsoft Word之「字數統計」功能為準。

*字數計算含標點不含空格,不得低於15000字,不得高於30000字。

.題材:不限。唯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且從未對外(含:網路平台、實體書籍如校刊等等……)發表。參賽作品不得違反巴哈姆特創作規範。

.報名方式&格式:作品以Microsoft Word檔案寄至以下信箱:     
         chrisroine88@gmail.com
     
        格式:作品標題請寫「第三屆塔塔夏原創小說參賽作品」,並請於信件
           內文註明:小說名稱、巴哈姆特帳號

.注意事項:
作品內容格式:字體大小:14、字體顏色:黑、字型:新細明體。
                 需使用全形標點符號。

*請參賽者自行注意作品字數不可低於下限15000、最大上限範圍35000
如有違規者,立即喪失參賽資格,特此說明。

*截稿日後,參賽作品可公開發表。唯評審仍以Microsoft Word檔案為評選標
準,日後之修改、潤色皆不予採納。

.獎勵方式:              
               第一名                新台幣  10000元
      第二名                新台幣 8000元
      第三名                新台幣 5000元
          註:
       1.另取佳作數名,獎金:新台幣 3000元
                 2.特設 管理長賞-由塔客協會 社團管理長選出一名  
                     獎項內容:誠品圖書禮卷-三千元。

.時間:收稿起始日:201721 00:00:00  起。
                        (提前寄送者,不列入資格)

          截稿日期:2017228 23:59:59止。
                        (逾期者,即使差1秒也判定喪失資格。)

            20174月公佈第一階段初選名單

    20174月底 公佈最終決選名單&舉辦頒獎典禮。   
           

比賽規定及投稿者注意事項

1、所有得獎作品,主辦單位保有發表權、轉載權。編入作品集時,不另支稿費。

2、塔客文創協會有權為本次大賽得獎作品洽談封面插畫合作事宜,並發行出版(模式包括實體與電子兩種),得獎作品不另支付版稅及其他任何報酬。

3
、如遇參賽作品抄襲、參賽資格冒借或欺瞞等嫌疑,或有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者,除由參賽者負一切法律責任,並將立刻取消參賽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全數獎金與獎座或獎狀。

4
、參賽作品若違反或不符活動相關規定,經舉發確認有其事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取消參賽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全數獎金。

5
、參賽作品如未達水準,若干獎項可由主辦單位或評審委員決議從缺。

6
、每位參賽者僅限投一篇作品。

7
、本比賽所公告之截稿時間皆以Google郵件系統收發時間為憑,請參賽者自行評估稿件寄送時間,主辦單位不為任何延遲寄送負責。

8
、所有參賽作品無論是否入圍、得獎,概不退件。參賽者請自行將作品存檔。

9
、主辦單位預計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頒發獎金。

10、所有評選過程不接受任何相關詢問,初選入圍名單將公佈於巴哈姆特-塔客協會公會首頁。

11、本活動各項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並公佈於巴哈姆特-塔客協會公會首頁,將不個別通知參賽者。





81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流局滿貫

道天錄 官方認證最強T0首抽弟子陣容+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明星弟子&仙魔

【坐檯接客經驗談】韓國客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