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1-14 23:59

【開箱】買特典送雜誌:ドラゴンマガジン1月号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轉眼間3月號已經快要發售,不過漸漸淡出輕小說圈的靡咯,會買這本雜誌基本上都是為了惡魔高校而買的,這期會有相關特典主要也是因為第四期公布的消息,才會有特集和雜誌附錄。



雜誌附錄的書籤還滿 Old Fashion 這大概是以前小學生流行的東西,但放上歐派跟屁屁又是另一種風味,至於封面插圖的浴室海報,畢竟不是自己一個人住,要貼在浴室的可能性為零啊!


是說當初買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有這第三個附錄,這是每年都會舉辦的 Fantasia 文庫感謝祭,今年會場的主看板,只是 A3 大小要在貼在哪有點困擾。( 小聲問旁邊的碧藍幻想好看嘛?! )


這期主要是《惡魔高校 D×D》新動畫製作的消息,還有一些排行跟角色豆知識。不過新動畫製作的消息公布後,似乎就沒後續情報,唯一有的就是動畫製作 (パッショーネ) 換間的消息吧!


雜誌內其他作品的廣告,就隨興拍了兩張。碧藍幻想的畫風還算中意,但手機遊戲改編故事劇情不知如何,儘管是一月新番並沒有特別想追的慾望,然後約會大作戰的畫冊還在考慮中。


最後算是雜誌的定番吧!龍雜的魅力就是有些限定短篇,但這之後應該都會收錄在 DX 系列,所幸台灣也有代理這樣不就用怕看不到,至於 BD 收錄的短篇或許有朝一日會買齊補完。(笑)


最後附上應募活動,這個活動有送迷你複製簽名板 (記得某年是店特可惜沒買到),只是要收集的點數有點多,重點是還得用抽的,雖然有認識的人可以搜刮點數,但想想還是太麻煩惹 XDD

以上,下一期 (1/20 發售) 的附錄沒有惡魔高校,沒意外的話會直接跳過。

1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1

純女角純FA之純土藍藍路之翼

純女角純FA之純光藍藍路之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