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1-17 02:24

【便車】說好的週四班車1月19日 少女與戰車4DX林口威秀晚場20:10專車(台中火車站發車)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

奇蹟值得再刷最後一次,說好的週四班車加開了!
這次不但是晚場20:10分,還佛心改從台中火車站發車,沒有理由不吸一口了吧XD


1月19日(週四)台中火車站 → 林口威秀影城(當天來回)
★在下本著好意服務需要搭便車的巴友,請不要開玩笑或惡作劇唷!

◎出發時間:1月19日(週四)17:00(怕塞車遲到不等人喔)

◎上車地點:

台中火車站附近,方便等人上車處,找不到請電話聯繫

◎想搭便車的板友請私信或來電0919069424找袋鼠人報名
只要告知您的暱稱、搭車人數、聯絡電話,待本人確認即可。
還有來電請先表明為巴友,要不然我會以為是詐騙集團不鳥你

★1月18日 週三23:00報名截止。
 
◎本次注意事項:
1.本服務完全免費。
2.乘客最多四人額滿為止。
3.建議一定要先網路購票,開演前都能取票,現場排隊恐怕來不及。
4.當天可先買晚餐過來在車上吃,但請不要買味道太重的食物,例如雞排、鹽酥雞等。
5.看完回到台中已經半夜,若沒大眾運輸坐了,可順道載去你家巷口放人。

9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影視心得】黑水仙/Black Narcissus

[達人專欄] [電影亂哈拉]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不要留下後悔的遺憾

像啊,很像啊(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