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1-22 21:50

動畫《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預告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光之美少女》系列第14部作品《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其官方網站近期公開了一連串的多版本預告影像。




  宇佐美いちか 是個喜歡甜點的國中二年級學生,某天正在做水果蛋糕的她遇到了一隻餓著肚子的妖精 ペコリン,而她滿懷心意做出來的水果蛋糕居然散發出「閃亮亮」的能源,盯上這股力量的壞妖精也隨之現身!!為了保護這打算送從海外工作歸國的媽媽的水果蛋糕,宇佐美いちか 變身成了傳說中的甜點師光之美少女!!




  動畫《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預計 2017 年 02 月 05 日開始播出。


≡ STAFF ≡
系列導演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美術設計
音樂
甜點監修
制作
:暮田公平、貝澤幸男
:田中仁
:井野真理恵
:飯野敏典
:林ゆうき
:福田淳子
:ABC/ABCアニメーション/ADK/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STAFF ≡
宇佐美いちか/Crue Whip
有栖川ひまり/Cure Custard
立神あおい/Cure Gelato
琴爪ゆかり/Cure Macaron
剣城あきら/Cure Chocolat
ペコリン
:美山加恋
:福原遥
:村中知
:藤田咲
:森なな子
:かないみか

動畫《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官方網站
(C)ABC・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4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最新劇場版情報公開!

動畫《閃亮亮 光之美少女 à la mode》主要設定、人物介紹公開

閃閃發亮☆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勇氣正等待著你|中日字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