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01 15:38

【敗家日誌】跟鉛筆一起消滅紅包袋吧!鉛筆的2017的1月敗家物

作者:萌筆

鉛筆:

又到了各位驚嘆連連的敗家日誌了,幾家歡喜幾家愁,各位對於紅包袋中的金額想必都有些心裡有數了吧。

話雖如此,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眾多ㄘ土巴友紛紛開始大採購的時候,至少鉛筆已經在社團看到很多人在曬坑了。

不過,貌似鉛筆好像每個月都是這麼的敗家的樣子030"

那麼請看接下來的本月敗家日誌吧!!

1月敗家一覽




首先是懷舊的填坑,《犬神!》中的兩位女主,陽子跟撫子~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近期開箱預備,不過鉛筆買的是通常版,據說限定版的塗裝跟裂縫處理得比較好@@",買順便一說這兩組是可以脫的唷!

廠商是古早的大廠SMC,現在幾乎看不到了@@

鉛筆懷舊價:1650元(感謝割愛)


再來則是鉛筆最近正在準備《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中的筒隱月子妹妹,鉛筆是很喜歡這位角色,所以本來強迫症發作一口氣打算將所有泳裝PVC全收的,幸好賣家到最後無預警的說沒貨,不然鉛筆的荷包就要大失血了!

所以各位看到這麼可愛的無口大食屬性的月子妹妹,還不趕快報名月子妹妹檢定初級嘛!!

第一組是CMS的月子妹妹,剛好趁著賣家春節出清便宜購買的,第二組則是FU景品的一番賞中的AB賞,有機會的話會把最後賞的貓耳月子也抱回來。

CMS月子:1600
FU景品一番賞:1500



前陣子看了一堆人開小忍,尤其是騎莖版友開了小忍泡甜甜圈浴的那組,更是讓鉛筆心癢難耐,但說實在的強襲魔女才是主力坑,鉛筆這個月就忍痛先買景品滿足一下自己了。

景品價:275



接下來是早期著名的H-GAME《PRINCESS WALTZ》中的角色,鉛筆雖然沒有玩過遊戲,但卻很喜歡裡面的人設跟角色,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PVC於是就有收了的念頭了。

這部在台灣也有出18禁小說,可惜出版社後來倒閉了也成為絕版的書籍,鉛筆手邊也只有買到下卷.....

填坑價:1580

其他類的就到此一段落,這個月髒筆的主要填坑還是機娘、艦娘、強襲魔女等這些有機械元素的PVC!!



首先是呂500的假日景品,算上之前的伊401跟伊19,看來應該會集成一套~

景品價:275



強襲魔女的景品除了SEGA以外,FU也有出景品,鉛筆終於在這個月達成501集合的成就了!!

景品價:400元(有點小貴)


《天翔少女》據說是在強襲魔女之前,島田老師有參與設計的作品,時已至今,這部的商品也堪稱絕版超難找的,而且單價很高。

為了不像法因斯天天喝泥水,所以鉛筆打算先從轉蛋開始收藏,考慮跟軍武娘系列一起擺。

五組便宜價:360



去年,鉛筆有PO諾諾莉莉的兔女郎情報文,可是那價位鉛筆真心敗不下手,所以改買一組女僕諾諾回來~

神一般的價錢:500



這位是《魔力充電娘》中的女主角.布拉格,同時這組也是壽屋出品的。

或許很多人會對這部作品感到陌生,不過提到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想必就不會了吧《親吻姐姐KISSXSIS》

便宜取得:700元(絕緣服的胸口可以脫喔!)


再來就是主力坑了,之前有特地跑去騎莖大的小屋說髒筆要把A社的強襲魔女給補完,結果他沒理髒筆(被邊緣了....)

這樣補坑下來,A社的小褲褲魔女鉛筆只差紅褲隊那位及芳佳1.5版和強2的夏莉了!

A社強襲1的夏莉:2399
A社強襲1的芳佳:1500

關於這組芳佳其實是初版的,賣家當日在沒屋頂二手出清的時候,馬上就被髒筆捕捉到,當時有個買家也想要購買,但一直叫賣場主補照片給他參考,所以在鉛筆當下詢問賣家能否補上盒子正版標誌跟裡面配件的照片之後,確認是正版就馬上買走了!

這一點就告訴了我們,敢拚就會贏!

再來是AMIAMI限定的夏莉跟佩琳了,也是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補上,這下子就只差同樣限定的魯基尼跟芳佳了!

AMIAMI佩琳:1250
AMIAMI夏莉:1150



最後!最後!最後!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據說是《強襲魔女》的前身,島田老師的島田文金畫集系列的世界航空化步兵系列終於被鉛筆收集了啊!!!!!!

從白貓MIG-60、巴克霍隆原型ME109E-3、義大利空軍RE2200,最後就只剩下這組穴拭智子原型的九五戰鬥機!

老實說這組台灣根本就看不到,前一陣子在日拍上也沒找到,最後還是對岸的朋友們割愛給鉛筆的。

他也說是很久以前在動漫節上看到的,現在退坑了才讓給鉛筆。

感動價:1150


敗家之路永無止境,髒筆在此跟各位說聲遲來的新年快樂,也希望各位可以在春節期間用壓歲錢買到便宜的PVC~

總結算:16289元!!

所以說法因斯你還是回家ㄘ自己吧,把土留給鉛筆才是最正確的!!



15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 茶杯 公式T 活動周邊 開箱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80.再見了,名為亂萊的提督(一)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56.真空的戰術性勝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