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02-07 23:36

《聲之形》將在台灣上映!

作者:神里七澟

經過許多努力動畫電影【聲之形】,確定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正式取得台灣發行版權,計畫將在3月24日感動上映!
之後更多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官方資訊公佈!
作者大今良時於2008年將《聲之形》向《周刊少年magazine》投稿,獲得了第80回「《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畫獎」。同期第二名的作品預定刊載於《magazine special》2008年12月號,但是《聲之形》卻因為故事是以聾人遭受欺凌為主題而被推遲刊載。因為沒有刊載一時成為了「幻之作品」。
之後大今良時於2009年開始在《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殼中少女》。在此期間,由於《別冊少年magazine》的班長樸鐘顕「想要讀者讀到這部獲獎作品」的想法,經過講談社的律師與全日本聾啞聯盟多次的商議,《聲之形》得以在《別冊少年magazine》2011年2月號進行刊載。刊載後備受好評,力壓同期的《進擊的巨人》《惡之華》《奇想之國》等作品獲得讀者投票第一名。
之後,於《殼中少女》連載結束,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3年12號上刊載了61頁的《聲之形》remix版,並於《周刊少年magazine》2013年36・37合併號正式開始連載《聲之形》,2014年51號連載結束。單行本一共7卷。

日文原名為《聲の形》。作者之所以使用「聲」,而非日語漢字常用的「声」,是因為「聲」這個字是由「声」,「手」(甲骨文及金文中的「又」字是用了右手的形態)和「耳」組合而成。作者想而此帶出「能為人傳達感情的並不只是聲音」這個訊息。


=STAFF=
原作:大今良時
監督:山田尚子
劇本: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西屋太志
美術監督:篠原睦雄
色彩設計:石田奈央美
設定:秋竹齊一
攝影監督:高尾一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牛尾憲輔
音樂製作:PONY CANYON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製作:電影聲之形製作委員會(京都動畫、PONY CANYON、朝日放送、Quaras、松竹、講談社)

=CAST=
石田將也:入野自由
西宮硝子:早見沙織
西宮結弦:悠木碧
永束友宏:小野賢章
植野直花:金子有希
佐原美代子:石川由依
川井美樹:潘惠美
真柴智:豐永利行
石田將也(小學生):松岡茉優

27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電影-噬血芭蕾觀後感~

超人力霸王特映會+演員見面會+演員簽名板抽獎分享

幾個 [三劍客] 的 BGM (電影/劇集) 199X~20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