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02-07 23:57

不管我嗑了什麼都給你來一點。(作者已發瘋,這篇看看就好)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




穿泳裝的小明走在路上,他拿一本相對論的書,邊翻閱邊享受明媚的陽光,偶而風吹過臉龐時便開始哼起歌來,他越哼越大聲,直到一個做問卷調查的人將他攔下。

「這位朋友,我欣賞你,你一定是個很外向的人!可以幫我做問卷嗎!」

小明不解地看眼前的人,拿起那本相對論的書,將半邊的臉遮了起來,「你怎麼知道我很外向!」

那個人將問卷遞給他,還拿出一隻金黃色的筆,「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走路唱歌,唱這麼大聲的!」

小明聽到後,開心地將相對論送給他,「謝謝你懂我!這本書送給你紀念我們的友誼!」

「那,為了慶祝我們是朋友,我們就不要做問卷調查了!我叫小華!」

他們開心地手拉著手,在街道上用力高歌著,直到有個大叔準備撲上前,塞兩拳塞給他們死,才停止歌唱。

害怕的小明將金色筆插在地上,「喔耶,我要去找大祕寶!小華我們走走走,走到花園來看花!」

當筆插在地上的那瞬間,地面竄起一隻比勝利手勢的哥吉拉雕像,不斷往上升一直到了天際,小明立馬抓起小華的手飛了起來,「小華,其實我是超級賽亞人!咻咻咻咻」

「小明,你好棒喔!等一下幫我做問卷調查!」

於是兩個人飛到雕像的頭頂,繼續大聲唱歌,他們眺望著美麗的天際,邊頭頂相對論轉圈圈,小華忽然對小明說,「其實我是魔術師,我來變魔術!」

說完後,他忽然將相對論從高空丟下,大喊一聲,「轟嘎拉轟!」

巨大的魔法陣瞬間浮現天空,裡面掉出無數天線寶寶,它們在半空中大喊著,「耶耶耶耶~~~~」

然後就變成一顆顆的核彈,掉到地板上,可是沒有產生巨大的爆炸,只是每個人的肚子都長出一台電視,播著哥吉拉的最新影集!

小明和小華感動的看著繁星,「我們總算變成神了!耶耶耶耶」

然後他們再次唱歌,可是剛剛,那個想打人的大叔竟然用音速,像大法師一樣爬行,爬到他們面前,「唱你個死芭樂!」

三人扭打成一片,打著打著他們覺得戀愛了,所以跑回地面沐浴著陽光,訴說著青春故事。

可是哥吉拉雕像忽然動了起來,追著三個人跑步,肚子也有一台大電視,大大的螢幕上寫,「我也要追著夕陽奔跑!」

三個人,加上哥吉拉愉快地跑步,直到哥吉拉跌倒後,忽然大爆炸產生巨大蘑菇雲,地球就這麼炸不見了。

太陽看到這一切後,睜開眼睛說,「不管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說完後,太陽變成一本巨大的相對論,太陽系就此消失,完美大結局,可喜可賀。

(完)

※※※

後記:

煩到不行,就亂打一通,不管我嗑了什麼都給你來三點!





35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我的夢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